浴霸镜头 iPad Pro 最终实物模型曝光

业界
2019
09/20
00:1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那边新一代 iPhone 发售在即,这边有关新一代专业平板的消息又冒了出来,看来浴霸三摄这次是真的要扩展到 iPad Pro 产品线了。

消息来自于经常曝光苹果新品的 Sonny Dickson,据称从一个曾多次带来可靠内幕的信息源处获得了即将推出的新一代 iPad Pro 的最终设计模型。

从模型上可以看出,新一代 iPad Pro 将会拥有与 iPhone 11 Pro 系列相同的后置三摄系统。可以看出苹果希望 iPad Pro 也可以为专业用户提供最新、最强的功能。比如可以在 iPad Pro 上轻松拍摄和编辑 4K 品质的视频,而无需额外的硬件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模型没有提供可以覆盖后置三摄的玻璃面板。或许这就是 iPad Pro 的浴霸三摄的特点,当然,也有可能因展示用途而特意省略。

苹果很有可能会在 10 月再举行一次硬件发布会,届时有望发布 16 英寸 MacBook Pro 以及新一代 iPad Pro。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末,Redmi 在北京新办公园区小米科技园举办了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最受人关注的就是一款 70 英寸的大屏 4K 电视。
业界
当地时间 8 月 20 日周二,IBM 在美国圣地亚哥的 OpenPower 峰会上,正式宣布开源旗下高性能 CPU —— Power 处理器的指令集架构(ISA)作为开放标准。
业界
一款型号为 M1908C3IC 的 Redmi 手机在工信部入网,该机具有很不错的续航表现,提供了 50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18W 快充。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 Redmi 8,预计将于 Redmi Note 8 一同发布。
业界
苹果今晨向开发者社区推送了 iPadOS 13 和 iOS 13 的第七个测试版软件更新,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变化。
业界
据华为欧洲官方推特消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Rodrigo Yanez Benitez 在 20 国峰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将华为电信设备排除在我们的 5G 网络建设之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