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9 Pro 5G 三重快充官方详解:40W+30W+10W

业界
2019
09/20
00:2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随心 

明天晚上,小米旗下第 2 款 5G 手机——小米 9 Pro 5G 就要正式发布了,这次小米 9 Pro 5G 带来了最新三重快充技术,40W 有线充 +30W 无线充 +10W 反向充,实现全场景覆盖。

刚刚,小米手机官微对小米 9 Pro 的 " 三重快充 " 进行了详解:

1、40W 有线超级闪充:超旗舰标准,4000mAh 电池,48 分钟充满。

2、30W 无线超级闪充:这一次无线充电,超越主流有线充电。充电板上随手一放,25 分钟可以充 4000mAh 一半电量。在 5G 时代,无线充电会更加普及。超越有线的速度,让无线充电真正进入真正可用、实用阶段。

3、10W 反向无线充电:可以用小米 9 Pro 为 iPhone 进行无线充电,充一会儿,用很久!还能充耳机、充牙刷、充剃须刀。支持混合充电模式,出差旅行,只带一根线充小米 9 Pro,充电同时,它还可以变身充电底座,为另一部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充电。

此外,小米方面强调:速度快了,也更加安全了:小米 9 Pro 5G 是全球首个通过德国莱茵无线充电安全认证的手机,充得快充得更安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 2 月,小米在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正式带来了全球首批 5G 商用手机之一——小米 MIX 3 5G 手机。小米 MIX 3 5G 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配备骁龙 X50 5G 基带,售价 599 欧元,
业界
随着中低端市场的饱和和竞争白热化,转战高端机也成为品牌们必然的选择。
业界
小米全新 5G 手机工信部入网,配置方面,该机拥有和小米 9 一样的 6.39 英寸水滴屏,电池容量升级为 4000mAh,机身尺寸 157.21x74.64x8.95mm,双卡双待,且支持 5G 增强移动宽带(eMBB)技术。
业界
外媒援引IDC的分析称,小米或将砍掉在印度设立的子品牌POCO。蓝鲸TMT记者就此事向小米方面相关人士求证,截至发稿前,小米方面未对此作出回应。​
业界
7月23日消息 昨日,2019《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正式公布。小米全球排名468位,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