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折叠屏设计专利曝光,采用“翻盖折叠”方案

业界
2019
09/20
00: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联想的可折叠手机设计专利曝光,采用全新的 " 翻盖折叠 " 设计方案。

早在 2018 年 3 月,联想向 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项 " 柔性电子设备 " 的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于 2019 年 9 月 10 日在 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数据库中公布,该专利也在 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全球设计数据库中,共包括 14 个产品草图。

从设计草图和 Letsgodigital 制作的渲染图看到,这是一款采用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采用 " 翻盖折叠 " 的设计。展开后,您可以使用细长的显示屏。如果需要随身携带或者收纳该设备,可以将这款手机上下折叠成两半。

从草图还能看到,这款手机采用双铰链设计,可以根据需要折叠。此外,手机带有两个摄像头(一前一后),后部带有一个指纹传感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PC)发货量同比增长1.5%,其中联想占据榜首位置,份额为25%。
业界
7月10日消息,2019年,联想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联想 智慧中国”,并且将在7月10日重磅发布主题为“你好,世界”的品牌宣言视频。
业界
近日,成都联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DCG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接任。
业界
今年5月,总部位于爱尔兰的Neodron公司提起诉讼,称包括三星、联想在内的7家IT公司在侵犯了其触摸屏技术的4项专利后,非法销售了移动设备和电脑。
业界
6月10日消息,杨元庆今天发内部信宣布成立在原联想大数据团队和业务的基础上,成立数据智能事业部 (Data Intelligence Business Group, DIBG),由新入职的高级副总裁蓝烨担任DIBG总经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