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想者,势成丨万兴科技 2020 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互联网
2019
09/19
17:41
分享
评论

随着开学季来临,2020校园招聘也已拉开序幕,初出校园的小伙伴们,即将开启充满挑战的求职之旅,你一定正在寻找那个可以让自己快速成长,发挥自我价值的平台。

万兴科技(300624.SZ)2020“兴想者,势成”  校园招聘活动已正式启动,正在寻找勇于创新,敢想敢干的年轻人,一起加入万兴,共同为生活创想,让心想事成。

现在,正是时候,让怀揣梦想的你和求贤若渴的万兴汇聚到一起!

image.png

万兴科技此次校园招聘面向2020应届毕业生,招聘对象包括产品、研发、设计、营销等方向的优秀人才。与此同时,本次校招还面向大三和研二的在校生开放实习岗位。

除了开放网申通道外,主办方在10月初还在国内多所院校进行专场宣讲招聘活动。10月9日至10月20日,万兴科技招聘团队将走进长沙、桂林、湘潭、西安、南昌五座城市、11所高校举办校园宣讲会。为便于小伙伴们更加了解公司详情,主办方将直接在11所高校设有宣讲会、笔试、面试等环节。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登录万兴科技官网,或关注“万兴科技招聘”公众号线上投递简历,并敬请留意宣讲行程安排,万兴科技期待你的加入!

1.jpg

万兴科技2020校园宣讲行程

(请添加“万兴科技招聘”公众号,关注最新校招动态)

 认识万兴科技:极具创新力的国际化雇主

image.png

你一定想知道,万兴科技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呢?

万兴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A股上市的智慧科技企业,为人们的生活与工作应用场景提供消费软件、硬件与物联安全服务,用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让简单创意的科技无处不在。

万兴科技也是国内最大的消费类软件出口企业,被最著名的软件测评网站G2 Crowd评为“最佳软件公司百强”。当前,公司的商业布局涵盖了数字创意、办公效率、数据管理、物联安全四大业务方向。

作为一家诚信立业、持续发展的上市公司,万兴科技拥有稳定发展的大平台;

作为一支全球化、多元化的团队,万兴人秉承平等、开放、共享的创想文化;

作为一个提倡以人为本的雇主,万兴愿与员工共创共赢 ,幸福地去追求成功!

万兴不断汇聚全球各地的优秀人才,让思想和灵魂在不同文化间交流、碰撞,以国际化视野谋求多极发展,公司研发总部设于深圳,并在温哥华、东京等地设立分支机构,汇聚全球智慧,积极参与全球分工。万兴科技凭借优厚的福利待遇和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被多个组织评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了解万兴生活:与有趣的伙伴一起共同成长

image.png

初入职场的你,身份从学生切换成为“社会人”,一定会担心自己是否能快速融入新环境,过往所学是否能够学以致用,选择的平台是否能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益……

在万兴科技,这些问题都无需担忧,万兴会给每一位新来的万兴人都指定一位导师,来助力新人迅速融入公司,并持续快速精进。像是工作技能、工作流程及项目进度,甚至包括工作生活环境等问题,都可以请教导师。

万兴提倡“三勤六和”的开放共享村落式文化,十分鼓励员工潜心学习、互助分享,从而释放个体价值。在万兴科技,经常会有在各个专业领域拔尖的同事举办分享会,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此文化影响下,万兴上下充满一种崇尚先进、努力进取的氛围。每个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释放个人价值,并能时刻保持进步。

除此之外,万兴科技除在深圳研发总部外,在北美、东京、台湾等地,也集中着国际化的团队,以开放的视角关注全球市场,每年有多名员工可获得赴海外学习和工作的机会,从而提升自身跨文化交流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通过国际化的视野和行动力,一起影响全世界。

万兴科技正以开放视野广纳贤才,需要年轻又敢于创想的小伙伴们加入,带来更多的活力与创意,在全球化潮流中一起劈波斩浪!不知道这样一家布局全球又活力无限的公司是否已经让你跃跃欲试了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