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推出好好工作卡,解锁灵活办公

互联网
2019
09/19
16:03
分享
评论

如今,随着商旅人士的逐渐增多,移动办公、学习的需求,也逐渐增加。众所周知,一些咖啡店和图书馆,是目前商旅人群最青睐的移动办公场所,但是身处这样的公众场合办公,自身的工作状态也很难得到保障。一个更符合办公环境,更能够帮助自己沉浸在工作氛围之中的空间,势必会改变移动办公的发展模式。

近日,优客工场领先整个行业率先推出灵活办公新模式——好好工作卡,为了帮助移动办公人群更加灵活的掌握自己的工作地点、工作环境,持卡会员可在全国范围内的优客工场使用。同时好好工作卡中也包含租金及会议室代金券,更加方便了会员在出差及商旅途中的办公需求。同时,好好工作卡因其红色卡面,也被会员称为“小红卡”。

优客工场作为全国领先的联合办公品牌,在四年多的发展过程中,逐渐积累了44座城市约200个社区的运营经验,吸引了40万会员,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年轻化的办公环境、专业化的社区运营管理,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大中小企业入驻。

本次“小红卡”的推出,进一步扩大了优客工场的会员体系,囊括我国庞大的商旅人群,实现了全国范围内优客工场的联动,这一全新的模式为整个联合办公行业探索了新的可能,帮助每一位会员及企业,都能享受到一站式个性化的办公服务,同时解决了空间使用效率,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入住率。

据了解,好好工作卡的持卡会员,可在优客工场全国社区的指定区域办公,满足了差旅人士的移动办公、会客等需求。拥有小红卡的会员不仅可拥有移动工作,同时可享有会议室预定的服务,解决了异地办公两大难题。优客工场完善的社区规划,极大的提升了商旅人群的出差效率,让更多人群可以体验到快乐的工作环境。

一直以来,优客工场以“给你每一个快乐的工作日”为使命,致力于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优客工场多年来对于推动城市更新的脚步从未停歇,让生活与工作场景相互结合,改造后的城市角落也城市新地标,此次“小红卡”的推出,为更多人感受城市更新的魅力提供契机。

前门鲜鱼口·优客工场作为对历史建筑的改造重点,不仅在于让传统街区焕发新鲜活力,更是要让优秀历史建筑顺应时代发展进行功能升级。历史保护建筑不应仅仅停留在记忆中,而是要随着城市发展不断进行更新升级,使其历史意义和使用功能并存。

在西打磨厂街长巷三条1号的前门1900·优客工场,优客工场将民国时期的义成旅店改造,从外面看来他是一栋十分朴素的复古建筑,推开大门却处处充满新意,让人眼前一亮。

在天津意大利兵营,优客工场花了4个月的时间,把这座充满历史意义的建筑,改造成了一栋充满艺术感的意式风情共享办公空间,与曹禺故居、饮冰室、意式风情街等构成了除意大利本土以外保存最完整的意式建筑群。

在武汉,优客工场还“跑进了”新民众乐园里。优客工场在社区内增添了共享厨房、睡眠空间、MINI瑜伽等社交空间,让入驻用户的工作、生活不再是简单的两点一线。这种生活与商业的交融,有利于推动城市的商业和创新升级。

优客工场近年来每一次社区的打造,都是在利用灵活化、主体化的方式,去构建所在城市的文化与时尚地标。好好工作卡也用更灵活的使用模式,率先拓展了行业发展的维度,赋能移动办公人群,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城市的变化,感受的办公方式的变化。

在未来,仍将会有新的空间等待着优客工场的探索。

关于优客工场

优客工场(Ucommune)是中国联合办公行业独角兽级别企业,旗下汇聚多个联合办公优秀品牌,合力建设基于联合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营造理想的工作生活方式场景。它以“给你每一个快乐的工作日”为使命,致力于服务百万企业,做城市美好生活代表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