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四五安全卫士 严守网络安全第一线

互联网
2019
09/19
14:59
分享
评论

随着信息化建设和IT技术的快速发展,网络上承载着数以亿计的信息。这些数据信息是个人、企业甚至是国家的重要情报和资源。为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2014年起,将每年9月的第三周定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6日上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活动开幕式上,互联网企业代表共同发出了“文明用网,网络安全从我做起”的倡议。二三四五作为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之一,十五年来专注于“上网入口平台”的研发和运营。为建立更高更强的安全壁垒,助力网络安全建设责无旁贷。

针对网络安全建设,早在2014年,二三四五已开始筹划。2014年10月,二三四五正式发布首款安全软件:2345安全卫士1.0正式版。

经过五年多的摸索和更新,目前,2345安全卫士已发展成为一款拥有电脑体检、木马查杀、漏洞修复、优化加速、垃圾清理、软件管家等多种功能的安全类软件。2345安全卫士拥有全球领先的云安全技术,是用户畅游网络的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目前用户总量已近2亿,每日为千万级用户提供电脑保护。

2345安全卫士除了为用户电脑保驾护航以外,也会提供信息流服务。用户可以在安全卫士客户端了解到最新最热的资讯内容。在这个资讯爆炸的时代,2345安全卫士将推送更适合的内容给用户,减少垃圾资讯的打扰。

除了自主研发安全技术,二三四五还积极与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杀毒软件厂商合作,引进先进技术。2015年,二三四五就与德国著名杀毒厂商小红伞达成了深度合作。

小红伞杀毒软件工具是许多用户的首选,其独特的红色病毒防护伞形图标一度成为网络安全的代名词。小红伞采用高效启发式扫描,能够检测70%的未知病毒,其杀毒引擎侦测病毒率在众多免费的杀毒软件工具中最高。

除2345安全卫士以外,二三四五的桌面产品几乎覆盖了用户的一切需求,与小红伞的合作无疑增强了整个二三四五用户生态体系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未来,二三四五还将继续深入探索先进的安全技术,在自主研发核心安全技术的基础上,将通过与国内外顶尖企业进行技术交流等合作方式,不断提升安全卫士的核心技术,推出更加专业、安全、高效的网络服务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