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云"摩天轮"限时开放 带你游览5G未来世界

互联网
2019
09/19
14:59
分享
评论

9月19日,由中国电信主办的2019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众多参展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据悉,本次博览会以"hello 5G 赋能未来"为主题,其展览与论坛涵盖5G、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家居、VR/AR/可穿戴设备、云和大数据等产业生态的各个领域,打造最具前瞻性、科技性、专业性的行业高品质展会。

天翼云"摩天轮"限时开放 带你游览5G未来世界

在精彩纷呈的博览会现场,国内云服务领军者天翼云的展区凭借融合创新的5G应用成果,成为了全场关注焦点。天翼云展区以大转盘造型的"边缘云"展台为中心,左右两侧布置了三大体验馆,分别为视频云、办公云和智能云,另设天翼云安全展馆和天翼云生态圈展馆,展览内容覆盖了工业、旅游、政务、教育、医疗、交通等六大行业,全面展现了由5G赋能而产生的新应用场景及其蕴藏的无穷潜力。

天翼云"摩天轮"限时开放 带你游览5G未来世界

通过丰富多样的呈现形式,天翼云向世人展示了5G在多个领域发挥的革命性作用,比如:应用于智慧交通系统建设,提升市民出行体验;搭建远程教育平台,让每一个孩子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智慧工厂,确保生产流程不掉链子……更值得关注的应用场景是,5G将传统急救车升级为"移动的ICU",确保患者在上急救车的瞬间,病情数据已被传送至医院。在院医生亦可通过高分辨率视频"直面"患者判断病情,制定最优的急救诊疗流程,配置好相关抢救的医疗设备,为病人争取最重要的"黄金八分钟"。同时,5G+云的应用也为急救车内手术创造了条件,病人上了救护车就相当于到了急救中心。

此外,天翼云展区还设置了趣味横生的互动环节,包括3D巧克力打印机、云电脑、人机共舞、5G直播+即时打印、AI手磨咖啡、5G加持的体感游戏及云课堂等"黑科技"应用,让人实实在在感受到5G带来的惊奇体验,刷新大众对5G应用的认知。

天翼云"摩天轮"限时开放 带你游览5G未来世界

天翼云"摩天轮"限时开放 带你游览5G未来世界

天翼云"摩天轮"限时开放 带你游览5G未来世界

在本次展会上,天翼云呈现的众多5G应用场景,揭开了即将到来的万物互联时代的一角,通过直观可感的方式宣示,我们将迈入一个以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新纪元。这一次,主角是连接万物的5G,是承载海量数据的云,是具有生长能力不断迭代的AI,归根结底,更应该是把5G、云服务、AI等融合一体,进而推动科技改变人类生活的伟大构想,因此,天翼云将于9月20日举行的"5G+天翼云+AI三生万物"战略发布会,堪称本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的重头戏。

届时,天翼云将与多方合作伙伴一道,探讨"5G+天翼云+AI"在经济升级、社会进步、文化发展、生态健康等方面的无限价值——如何让5G赋能未来,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