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力推国潮IP 解锁魔吻“哪吒”系列珠宝首饰

互联网
2019
09/19
14:22
分享
评论

近日,已经上映一月有余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票房突破49亿。受市场需求,密钥第二次延期至10月26日,足见该片的超强影响力,同时对《哪吒》官方授权的周边产品无疑也是个好消息。

继上周首发电影《哪吒》官方授权的Mover魔吻“哪吒”系列新品后,苏宁易购于9月19日再次解锁第二批5款首饰新品。分别为灵宝系列混元珠细砂耳钉、混元珠冰火相生镂空吊坠、哪吒平安福袋,法器系列哪吒封印乾坤圈黄金手镯、黄金对戒。

粉丝们都知道,9月9日上线的第一批次《哪吒》官方授权的Mover魔吻“哪吒”系列新品就是“哪吒封印乾坤圈手镯”、“哪吒封印乾坤圈对戒”,时隔一周上线的新品有什么不同呢?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批次新品材质为黄金,在传统文化中代表富贵、尊贵、驱邪护身的作用,也是为了满足广大粉丝的需求。

灵宝系列产品均是首次亮相,设计灵感源自哪吒及敖丙额头上的灵珠、魔丸印记,寓意接纳、共生、坚韧,在艰难困苦面前共进退。灵宝系列混元珠细砂耳钉、冰火相生镂空吊坠是电影《哪吒》中的哪吒和敖丙印记的化身,相信也会深得粉丝喜爱。此次发售的新品还有灵宝系列哪吒平安福袋,象征着如山父爱和平安和顺的美好祝愿。

据悉,9月23日苏宁易购、Mover魔吻还将继续解锁电影《哪吒》官方授权的首饰新品,官方透露大概率是粉丝期待已久的敖丙相关周边哦。具体都有哪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