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了!这台洗衣机洗过的衣物比喷了香水还好闻

互联网
2019
09/19
10:48
分享
评论

都说闻香识人,一个人身上的好味道,会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个人魅力也随之大大加分;反过来,如果浑身散发出衣物的“霉味”,那一定走到哪里都令人皱眉头,在别人心中也会留下邋遢的印象。如果留意就会发现,每个人身上的味道不尽相同,有烟味、酒味、香水味,有油烟味、汗味、洗衣液味……每一种都隐隐约约地传递出你的生活状态。精致如你,自然不能让衣物上的“味道”毁掉你的气质。

这时,不妨选用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只需启动“nanoeX护衣”程序,不用洗涤剂,便可轻松去除衣物上附着的异味,解除您心爱精细衣物不能水洗、不能干洗、不能垂挂晾晒的烦恼,还您生活一片清新,轻享质感生活。

瓦解异味,从纤维开始

在觥筹交错的酒会上、好友相聚的餐桌上或是与宠物玩耍的过程中,衣物上难免沾染上异味。

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专为高端面料衣物洗护而生。在40℃低温的环境下,其独有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每秒释放上亿直径范围约在1-100nm的带电净水粒子,可深至衣物纤维深处,剥落瓦解油烟、烟酒、宠物异味等顽固性异味,还衣物清新自然。

不管是女性朋友喜欢的真丝面料,还是秋冬常见的羊毛衣物,分分钟就能恢复“芬芳”初态。再也不用费时费力又小心翼翼地对抗心爱衣物异味问题!

专业衣物护理,呵护精致生活

当然,导致个人形象气质减分的,除了让人皱眉头的异味,还有令人烦恼的褶皱。一些高档面料的衣物,例如真丝衬衣,因天然蛋白质属性,特别“娇贵”,往往不能用洗涤剂,不能机洗,也不能在太阳下晾晒,必须轻柔手洗,平铺阴干。

“nanoeX护衣”程序的另一大作用,就在于实现高档衣物的深度护理,通过激活衣物纤维活性,使其恢复弹性,让衣物更加柔软蓬松,平整无褶皱,看起来光泽靓丽,摸起来手感顺滑,亲肤更柔肤。

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轻柔呵护你的每一件心爱衣物,能够最大程度的呵护面料纤维,让衣物弥久持新。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何不留出更多的时间来享受精致生活,把呵护精致衣物这件小事交给专业的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