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降噪静享音乐 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

互联网
2019
09/19
10:07
分享
评论

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官方售价1,499元,定位是一款真无线降噪防水运动耳机,没有任何可见连接线,没有3.5mm耳机插头。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为运动而生,流线型的设计,四种动感颜色可供选择,打造属于你的时尚运动风格。

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数字降噪技术消除噪音干扰,当你需要听音乐来让锻炼达到更高水平时,降噪技术能阻挡噪音的干扰——比如健身房或者街道的噪音,让你在运动时更加聚精会神。

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提供有两种环境声模式,分别为环境声普通模式:可以让你在室外跑步或者锻炼时,注意到周围动静并且更放松地运动。环境声人声模式:能够让你尽情享受到喜爱音乐的同时,还能听到健身伙伴的声音。

另外,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有专用程序配合,用户可在Apple App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之后跟着程序指示便可与手机连接,只需做一次配对,之后启动耳机便会自动连接。还可以设置自己喜爱的声音模式,然后通过双击左侧耳机上的快捷按钮选到设置好的声音模式。

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做工中上水平,单只耳机重约7.6g,耳机盒重约45g,外观长得像豆子,颜色有黄色、黑色、白色、粉红色可选。入耳的佩戴方式,佩戴舒适,稳定性排在第一梯队,很适合运动时佩戴。有主动降噪功能,隔音中上水平,不会有漏音的情况,隔音表现在真无线降噪耳机中排在第一梯队水平。

索尼不仅制造与设计真无线蓝牙耳机,更是针对不同定位的用户推出迎合他们需要的产品。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不仅体现出它的设计特色,更是将运动用户所需要的地方都考虑进去,可以说体验过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的运动人士,必定会被其出色的性能与声音表现所吸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