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ar闪战 打造高端品质固态硬盘助力大数据

互联网
2019
09/18
16:36
分享
评论

流量为王,这是与IT相关的所有产业都会面临的应用大趋势。5G时代的开启、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应用快速落地,各类网络和流量平台的数据流量都会与日俱增。如何在数据和流量处理中抢得先机,这也是众多行业从业者和IT大咖们热切关注的话题。

image.png

在海量数据的交互、存储、分析中尽可能地挖掘数据的真正价值,这就需要一系列强劲的PC存储装备。固态硬盘理应是当仁不让的首选,只不过当前发展成熟的众多固态硬盘产品,已然遭遇到瓶颈。在大数据时代要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就需要在存储性能、分析读写速度上获得更大幅度的提升。近期固态硬盘产品领域的FlashWar闪战可是一个异军突起的明星品牌,它们带来的几款拳头主打产品在IT发烧友群体中获得了颇高的关注和认同度,下面我们不妨来详细了解一下被寄予厚望的FlashWar闪战精品力作。

FlashWar闪战的S620M系列固态硬盘,拥有着传统SSD终结者的“非凡潜质”,其所采用的3D TLC闪存芯片、新型的控制器以及存储颗粒,能实现数据存储能力的大幅度飞跃。测试所得,S620M的读取速度高达550MB/S,写入速度也达到了500MB/S以上,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该系列系列兼容PCI-E和M.2两大接口,全能支持各种硬件设备架构。面向不同的存储应用诉求真正做到快如闪电,轻松驾驭,其优异的性能和品质足以让玩家收获脱胎换骨的体验。

image.png 

FlashWar闪战征服用户的另一名主力成员,则是固态移动硬盘P100系列,它最大的卖点就是优秀的便携能力,超小体积,三围尺寸仅为105mm*31.5m*8.5mm,轻松放入口袋仿如无物。产品采用高档的磨砂铝合金材质,商务办公场合简约实用。在优秀的控制芯片和闪存颗粒加持之下,P100的存储性能表现同样出色,512GB/256GB两大存储容量级别,以及TYPE-C高速通用接口支持,让P100随时随地都能轻松驾驭用户的高速数据存储处理需要。

除了上述两款精品,像闪战旗下的W600、W300Pro系列M.2固态硬盘,同样是融汇了FlashWar的众多核心技术精粹,无论在安全性、稳定性要求甚高的商业数据处理应用环境,还是对数据处理速率更为严苛的电竞应用场景,都能给专业用户和玩家赋予理想的表现。

image.png 

秉承着“为消费者制造高品质存储产品”的理念,FlashWar闪战不断从技术研发和产品推广等方面发力,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列,从稳定性、安全性、传输效率等方面去优化产品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逐步将FlashWar闪战打造成为“国产存储优秀品牌”,并为迈向全球领先打下坚实的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