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全新计算战略 副董事长称公司状态很不错

业界
2019
09/18
12:0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华为顶着压力,过得非常好

9月18日消息,今天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召开。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宣布了新的计算产业战略包括架构创新、投资全场景处理器、商业策略“有所为有所不为”、构建开放生态四部分。

在处理器方面,华为意识到只有打造出更有竞争力的处理器,才能更有竞争力。华为已经推出了鲲鹏、昇腾、麒麟、鸿鹄四大系列处理器。

胡厚崑表示,未来华为将面向更多场景,推出更多处理器。

在生态建设方面,2015年华为发布了第一个版本沃土计划,经过四年发展,华为沃土计划发展了超过130万个开发者。

胡厚崑今天宣布了新一轮沃土计划,投资15亿美元,进一步扩大开发者,扩大到500万人的规模。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还表示华为现在状态非常不错。他提到,过去半年来,华为是顶着巨大压力过来的。华为现在状态非常不错,就像上海的天气一样,秋高气爽,云淡风轻。

“感谢在这个关键时刻对华为的支持。你们对我们的支持,给了华为淡定从容的定力,华为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胡厚崑表示。

今年5月15日,美国商务部下属工业和安全局宣布将把华为列入“实体清单”,清单上的企业或个人购买或通过转让获得美国技术需获得有关许可。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8日消息,今天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华为现在状态非常不错,并且宣布了华为全新计算战略。
业界
5G不仅仅是一个通讯网络,它还意味着一个繁茂的高速网络生态,积极参与的建设者越多,收获越多。
业界
据了解,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筹划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两期共计60亿元中期票据,两期发行规模各30亿元,期限均为3年,用途为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业界
9月11日晚,交易商协会系统显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提交了2019年度第一期和第二期中期票据的注册材料,两期中票各募集30亿元,项目状态显示为“预评中”。
业界
PK友商,告别五伏一安,产品跌落/防水测试视频……2019年的苹果发布会越来越有“安卓味儿”了。高高在上的苹果,终于要撸起袖子,下场厮杀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