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UEM成为Zebra独立软件提供商

互联网
2019
09/18
11:30
分享
评论

继联想懂的通信ThinkUEM统一终端管理平台通过谷歌认证,正式成为其安卓EMM服务提供商之后。ThinkUEM于本周正式成为Zebra公司全球EMM合作伙伴。

 

Zebra 公司是领先全球的专业特种设备硬件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全球自动标识行业最著名的品牌,其解决方案已被财富500强以及全球2000强中90%以上的企业广泛应用,用以改进业务流程、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

Zebra推出的独立软件供应商全球合作伙伴计划(Zebra PartnerConnect Program),旨在为Zebra公司与其ISV伙伴之间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软硬件一体化服务。ThinkUEM已经完成与Zebra Toolkit在技术层面的对接,并实现由DA+Toolkit 到         AE+DO+Toolkit的转变,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解决方案。自此,ThinkUEM软件解决方案将和Zebra硬件设备在全球各大区(EMEA, APAC, NA, LATAM)深度绑定,挖掘和满足客户需求,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拓宽特种设备行业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