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学派成功续约“国民学姐”关晓彤,开启品牌升级新篇章

互联网
2019
09/18
11:16
分享
评论

9月13日,恰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优学派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关晓彤成功达成续约合作,关晓彤也随即转发微.博,表达对和优学派再度合作的喜悦之情。双方凭借着合作多年来的信任和默契,互表祝福与期待,以及对携手合作的美好愿景。

早在2016年,优学派就看中了关晓彤身上的“学霸”属性,在众多企业中抢占先机,率先与“国民闺女”关晓彤达成合作,品牌曝光度大幅提升。近几年,优学派致力于科技研发,全新打造的AI智能指学系统更是引领了行业发展新趋势,关晓彤也由“国民闺女”成功转变为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此次合作,更是优学派与关晓彤的强强联手。

高效学习做学霸,与优学派再度合作顺理成章

作为集新生代四小花旦、国民学姐、学霸等头衔于一身的关晓彤,与优学派在之前的合作一直默契十足。众所周知,关晓彤当年是以专业课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被誉为新一代“学霸”,成为其他孩子积极学习的榜样。近几年,关晓彤的事业也是风生水起,特别是在张艺谋的电影《影》中更是有出色的发挥,今年年初,关晓彤还被中国电影频道评选为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演技实力得到认可。关晓彤不俗的个人实力、青春的学霸气质与优学派的品牌形象非常契合,两者合作是相互成长、相互促进,优学派选择关晓彤继续担当代言人可谓是珠联璧合。

彤舟启航,国民学姐带你体验优学派指学新系统

优学派此番与国民学姐关晓彤的再次实力牵手,也昭示着优学派自此开启了品牌、学习理念、产品功能等多层面升级新篇章,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作为专注教育20载的知名电教企业,优学派始终秉承着“实现优质教育资源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让学习更高效,让教育更公平”的企业使命,积极为广大学子打造优质助学产品,为学生的个性化高效学习提供有力保障。

近段时间以来,优学派接连新推出了U36和Umix6(128G版)学生平板电脑,综合运用智能语音交互、指尖定位和智能图像识别等AI技术,打造出了一套全新的手指点学系统。在日常学习中,遇到不会的题,指着书本直接问小优,指到哪里学哪里,更有名师为你答疑解惑。此次,关晓彤就体验了一把优学派全新上线广告片中的“黑科技”——AI指学功能。创新的指学功能,丰富的教育资源,让关晓彤都忍不住转发推荐!

对于优学派和关晓彤而言,此次代言续约是一场双赢。邀请关晓彤继续担任优学派的代言人,不仅使品牌拥有了更为具象化的因素,也为优学派注入了更多积极正面的品牌升级新形象。关晓彤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所展现出来的学霸榜样力量,以及她拥有的敬业、正能量和进取精神,都与优学派的品牌调性高度契合。对于这次的再度携手合作和火花碰撞,优学派表示非常期待。

作为电教行业的领军企业,优学派深耕教育行业多年以来,并且一直紧跟智能时代的步伐,不断坚持创新升级技术,更新优质产品。今后,优学派将继续以国民品牌为担当,用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助力让每一位用户都能高效、快乐的学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