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65W超级闪充将于10月商用Reno Ace手机

互联网
2019
09/18
09:57
分享
评论

9月17日OPPO正式发布最大充电功率为65W的SuperVOOC 2.0,以及最大充电功率为30W的无线VOOC闪充和VOOC 4.0。SuperVOOC 2.0将率先搭载在10月发布的Reno Ace上。凭借在商用机实现“30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容量的手机”,成为迄今为止最快、最领先的充电技术。30W无线VOOC闪充也将成为市面上最优秀的无线充电技术,通过“无线”的方式,实现有线闪充的速度。

最大充电功率为65W的SuperVOOC 2.0,以创新的双电芯SuperVOOC直充架构,再一次将充电效率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并向下兼容SuperVOOC与VOOC闪充,成为目前业内最为领先的充电技术。OPPO 通过在硬件、软件以及算法上的定制与优化,使充电功率得以提升,SuperVOOC 2.0仅用时27分钟即可将等效 4000mAh电池能量从0充至100%,30分钟完全充满。5分钟可充至27%,真正做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

实锤!65W超级闪充将于10月商用Reno Ace手机

如今手机游戏素质的提升,导致了耗电量的增大,而只需要充电短短的几分钟就可以满足几小时的游戏时长,可以让我们更加畅快的去游玩,不再需要一边连接数据线,一边充电。

而随着vlog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也喜欢通过视频来记录和分享自己的生活。如果正在精心的录制着视频,此时手机没电,就必然会打乱你的录制节奏。而长时间的充电过程也会让自己的心情和思路发生变化。所以在手机使用时间越来越长,而充电时间越来越碎片化的当下,SuperVOOC 2.0的出现,无异于为我们本身的生活也提升了一定的效率,让手机的使用体验也有所改善。

至于全新的30W无线VOOC闪充是目前市面上最优秀的无线充电技术,80分钟即可将等效4000mAh电池能量充至100%,且兼容QI标准,支持5W、10W两档充电功率,以无线的方式带给用户媲美有线VOOC闪充的充电体验。

实锤!65W超级闪充将于10月商用Reno Ace手机

VOOC 4.0相较于VOOC 3.0,拥有更大的充电功率。在30分钟即可将等效4000mAh电池能量充至67%,73分钟充至100%,比前代技术在充电时间上缩短了12%。同时,进一步优化的VFC算法也缩短了最后10%电量所需的充电时间。全新的30W无线VOOC闪充以及VOOC闪充4.0版本,也是在不同层面上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实锤!65W超级闪充将于10月商用Reno Ace手机

通过对三大技术平台的完善和升级,OPPO希望以VOOC闪充赋予用户全场景的充电体验。自2014年发布VOOC闪充技术以来,OPPO已经在全球申请超过1700项核心专利,并通过30款以上搭载VOOC闪充技术的手机产品,让全球超过1.45亿用户领略到了极速闪充的魅力。OPPO还围绕VOOC闪充技术以对外授权的方式积极拓展VOOC生态,目前已有近20家企业加入OPPO VOOC闪充技术的“朋友圈”。

实锤!65W超级闪充将于10月商用Reno Ace手机

相信未来,OPPO仍会紧跟时代的发展,围绕用户的诉求,不断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技术,

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闪充技术以及大家喜欢的手机,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优异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