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重保方案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

互联网
2019
09/18
09:56
分享
评论

2019年10月1日,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70年谱写辉煌,国家经济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伟大成就,我们也正从一个网络大国逐步迈向网络强国。

当前,网络安全威胁日益突出,网络安全风险不断向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国防等领域传导渗透,为保障国庆期间网络环境的安全稳定,避免出现各类网络安全事故和危害影响,知道创宇已推出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方案,为各级政府、中央企业等单位建设一个立体多维度纵深安全管理和防护体系,全程保驾护航。

聚合九大能力 全方位保障网络安全

知道创宇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方案不仅只关注单一安全风险,而是关注综合及整体的安全风险,从外部针对互联网业务系统的安全风险,到针对内部环境中生产网、办公网的安全风险,以及针对重保期间提供 7×24 小时的安全专家服务,综合性整体性的处置各类型的安全风险;同时,配合用户加强对管理体系和应急响应体系的理解和实践,面对突发安全事件或安全事故时,能做到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积极应对。

1.云监控

7×24 小时云端智能监控,监控网站服务的可用性和页面内容、发现异常及时通知网站管理人员,最大限度降低风险、减少损失、维护公众形象。

2.资产及安全漏洞监测

对覆盖范围内的信息系统、网络的安全状态进行全面、实时的监测。用户能够对受监测节点的安全状态做出判断,启动相关处置业务流程。

3.渗透测试

通过模拟真正的黑客入侵攻击方法,以人工渗透为主,辅助以攻击工具的使用,从而发现业务和应用系统中的安全隐患,可以非常准确地发现逻辑性更强、更深层次的弱点。

4.云防御

接入知道创宇云防护平台,利用云防护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处理能力,抵御大流量 DDoS 攻击以及包含 OWASP Top 10在内的 Web 应用安全攻击。

5.未知威胁感知

为了更好的对未知威胁和风险进行有效发现、控制和管理,知道创宇未知威胁感知系统基于欺骗伪装( Deception)技术,全面提升内网发现、记录、溯源攻击行为的威胁感知能力。

6.流量威胁监测

利用知道创宇的安全大数据,并结合强大的云端数据情报,通过安全服务的方式,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异常行为监检测及网络入侵检测。

7.安全事件应急响应及重保运维服务

知道创宇安全服务团队可提供 7×24 小时安全专家驻场安全运维保障服务,团队曾蝉联2014和2015年“中国网络安全攻防大赛”(CTF)冠军,长期为多家知名互联网机构提供专家安全运维托管服务。

8.综合日志审计及威胁事件分析

对外部威胁感知和内部风险检测双管齐下,利用创宇慧眼构建有效可视的威胁和日志综合管理平台,从海量数据中分析并感知最有价值的风险态势信息。

9.安全数据综合可视化展示

知道创宇基于多年 Web 安全积累推出大数据可视化的 Web 防御与威胁分析系统,以创宇盾、加速乐、抗 D 保防御数据为核心,侧重数据可视化、支持多级数据钻取,支持源数据多角度展示。

坚定守护 历届保障无一被黑

知道创宇拥有覆盖全球全网的资源平台,在各地部署了19个大型云计算中心,储备了超过4TB的防御带宽,所有数据中心均部署有腾讯宙斯盾流量清洗设备与知道创宇祝融攻击智能识别引擎,拥有海量的安全大数据,并聚合ZoomEye网络空间搜索引擎、Seebug漏洞指纹库的安全能力,可以为客户持续提供顶级安全防御能力。

凭借着上述长期的大数据积累和扎实的安全技术能力,历年来,知道创宇屡次参与到包括国家两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抗战胜利70周年、G20峰会、金砖峰会、十八大、十九大、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在内的国家级重大会议、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中,在这些重要时期,凡是受知道创宇所防护的相关网站,均无一例被黑事件发生,收获了各级政府的数次致谢,其强大的安全防护能力经受住了长久的实战考验。

部分重保感谢信

重保进入“新常态” 知道创宇严阵以待

互联网网站一直是安全威胁的重灾区,不仅造成技术危害,带来经济损失,针对政府和重要机关的门户网站的篡改、挂马等攻击更是会造成政治危害影响。随着《网络安全法》的颁布与实施,针对各企事业单位的互联网网站安全防护的要求越来越突出,中央网信办、CNCERT、各地区公安等主管单位的安全监管力度也在不断加强。

与此同时,国家不断推进现代化建设,积极发展内外合作关系,国家在原有承办的各类活动的基础上,每年都会有新增的政治、经济意义重大的会议活动,加之适逢传统节假日等重要节点,国内外黑客组织活动频繁,给各级政府部门、中央企业等单位的网络安全保障带来新的挑战。

在这样的国际和国内大背景环境下,重大会议活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正成为一种“新常态”,需要多种网络及信息安全管理和技术手段共同配合。知道创宇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方案,正是充分考虑客户保障需求与痛点,基于“全局性”、“持续性”、“实时性”、“动态性”、“可视化”、“可审计”等原则,建设的综合整体的安全防御体系,为客户提供实时监测、持续保护和应急响应,保障重要时期网站和重要业务系统的正常稳定运行。知道创宇将继续秉承“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信念,坚实守护国家网络空间的每一寸净土,为网络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