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MarketScape:华为网络咨询规划服务位居“领导者”象限

互联网
2019
09/17
17:08
分享
评论

[中国,深圳,2019年9月17日]近日,在全球权威信息与分析咨询公司IDC最新发布的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Network Consulting Services 2019 Vendor Assessment(《IDC MarketScape:全球网络咨询规划服务2019厂商评估》)报告中,华为企业服务网络咨询规划服务首次被列入“领导者”象限。

报告指出,在全球范围内,网络咨询服务的买家认为华为在帮助客户更快地进入云计算领域、加快部署速度和网络安全方面具有强大的实力。正如一位客户所言,“华为从技术角度给了我们宝贵的建议。例如,他们帮助我们构建大型平台,包括网络规划和云平台规划。他们想出了一套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我们认为这些都是行业内的领先方案,显示了他们的竞争优势。”

华为企业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一致性服务体验”,建设面向行业客户的全球化网络咨询服务能力。在未来的5年,面向行业市场,华为每年在专业服务领域的研发投入增长将超过50%以上。截至当前,已建成分布于全球6个国家的企业服务实验室,提供行业项目验证(平安城市/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综合行业),服务产品验证(云使能服务方案/行业服务方案/性能提升服务方案),以及远程交付&维护镜像验证。服务集成验证实验室面向全球服务合作伙伴开放,致力于降低项目交付风险,推动服务联合创新,打造先进的服务解决方案。

华为基于完整的网络产品解决方案,各行业的成功交付经验及最佳实践,为客户业务云化、网络新建、升级和改造、加速ICT数字化转型提供端到端的网络咨询、规划设计与实施服务。现已成功服务金融、政府、制造、交通、电力等上万家大中型客户。在支撑客户业务安全、连续、平滑演进的同时,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快速部署上线,TCO综合成本最佳。

华为企业BG企业技术服务部总裁孙茂录表示:“以客户为中心,发扬工匠精神,是我们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满意,只是我们服务的起点。过去几年,华为已经逐步建立可信任、领先和创新的全球化的技术支持和网络咨询服务能力,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一致的高品质服务。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成为企业数字化变革的建设者、护航者,这是我们始终不变的战略定位和战略选择。”

关于IDC MarketScape:IDC MarketScape厂商分析模型是一个对ICT(信息和通信技术)厂商在既定市场中的竞争力综合评估的模型。研究方法利用了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的严格评分方法,在既定市场中对每个供应商的位置进行单一的图解说明。IDC MarketScape设定了清晰评估维度,可以对IT和电信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能力和策略以及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进行有意义的比较,同时也为技术买家在评估当前或者潜在供应商时提供360度的评估建议。

华为不为此信息负责,如第三方因使用这些信息而引起的所有风险,需自行承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