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管家春秋航空中秋赏月航班活动落幕 千张照片共抒团圆之情

互联网
2019
09/17
17:03
分享
评论

2019年中秋小长假期间,航班管家携手春秋航空发起“用1000片月光,换一个心愿”赏月航班活动,借明月与飞行的旅客们,一同寄托对团圆的渴望。用户上传带有“飞机”和“月亮”元素的照片,就有机会赢得精美奖品。本次活动上线之后引起了用户广泛参与和共鸣,微博话题浏览量超过54万,收到了上千张有效照片。

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一直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因为工作、学业等原因,依然有很多人不能团聚。飞机上的旅客是地球上距离月亮最近的群体,乘客们可以摆脱地面天气的影响,在万米高空近距离欣赏中秋圆月,“赏月航班”也由此而来。具体而言,“赏月航班”是指中秋节当晚出发时间在19点至次日2点之间的航班。这段时间,飞机上的乘客可以透过机窗近距离欣赏到美丽的满月,也是表达内心情绪的最佳场景。

航班管家携手春秋航空基于此洞察,以赏月为主题,让飞行中的旅客抒发思乡、归家的团圆之情。活动参与方式简洁易操作,有效降低了参与门槛,用户只需通过航班管家App首页或活动微博等方式进入赏月航班活动,上传带有“飞机”和“月亮”元素的照片,便有机会获得飞机模型、国内往返机票、全景相机,以及航班管家周边等奖品。

部分参与用户拍摄的赏月航班活动照片

同时,得益于双方前期在App、微博、微信等线上传播渠道的充分曝光,本次活动形成最大范围的用户覆盖,不少非飞行用户、摄影爱好者也参与其中。此外,春秋航空在线下值机柜台设立活动参与入口,抓取到了最精准的用户。

超高的人气、上千张照片,无论是参与度、互动性,还是品牌调性,本次航班管家携手春秋航空发起的中秋赏月活动都达到了共赢的效果。一方面,活动不仅为双方带来了可观的流量与曝光度,引导用户更深度地了解产品功能;另一方面,细腻的情感表达也提升了双方品牌温度与好感度,拉近了品牌与旅客之间的距离。

事实上,航班管家一直以来深耕用户体验,不仅挖掘出行中的痛点,提供便捷、全面的出行服务,同时基于对大出行深层次的挖掘,与航空公司一起提供各种创新的、有温度的服务。本次航班管家携手春秋航空通过中秋赏月走心的活动内容,洞察用户出行动机基础之上,创造了情感表达与共鸣的空间。

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化表达,源自公司对行业和用户的理解与挖掘。航班管家关注用户出行场景、出行方式,也关注用户出行的理由;关注用户出行的功能性,也关注用户的情感共鸣,并通过各种方式与用户互动。而在大出行产业角色定位上,航班管家是航空公司的亲密伙伴,连接用户与航空公司的智能出行平台。

以用户为本,航班管家解决的不仅是用户的出行痛点,提供基础出行服务,也要让出行变成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