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云:5G急救车为患者争取“黄金八分钟”

互联网
2019
09/17
10:55
分享
评论

在5G时代到来之前,一般的急救车只有简单的运载功能,前期的救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120随车医生的经验技术和临场判断。从上急救车到医院的这段路程,往往就是患者与死神之间的生死竞速。而进入5G时代,这个问题就有了新的解决之法。比如,天翼云利用5G研发出的“智能急救车”,就在抢救生命这一至关重要的领域作出了巨大的突破。

依托5G高速度、低延时的传播能力以及天翼云强大的承载能力,“智能急救车”可以实现急救车和医院内部信息实时同步与传输,在上急救车的一瞬间,患者的数据已被传送至医院。在院医生亦可通过高分辨率视频“直面”患者判断病情,制定最优的急救诊疗流程,配置好相关抢救的医疗设备,为病人争取最重要的“黄金八分钟”。同时,5G+云的应用也为急救车内手术创造了条件,病人上了救护车就相当于到了急救中心。

除了医疗之外,天翼云在智慧教育、智慧交通、工业互联网、城市安防等领域均有诸多创新成果推出,并取得巨大成效。在利用5G为社会提供创新价值上,天翼云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最近在业界也在积极建设5G云生态。9月12日,在以“5G云网 智慧物联”为主题的中国电信天翼云5G云网中国行北京站上,天翼云与众多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探讨了” 5G+天翼云+AI“的融合进化之道。紧随其后,备受瞩目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也将于9月20日拉开帷幕。天翼云将在5G时代大背景下不断融合创新,持续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向前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