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超职季联合超级雇主,构建高品质招聘生态

互联网
2019
09/17
10:53
分享
评论

暑假求职小高峰刚过去,“金九银十”的求职高峰期已经来临。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从8月8日开始,58同城超职季招聘专场正式上线,联合京东、麦当劳、顺丰速运和李宁四大品牌雇主,开启“国民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众多优质岗位,构建高品质的招聘生态。

量身定制品牌宣传,实现精准招聘

和广撒网的招聘活动不同,58同城这次更注重精准招聘,实现雇主需求和求职者意愿的有效对接。开设线上专区,为品牌雇主定制符合招聘需求和企业形象的宣传广告,邀请人气明星“Mike隋”以企业的某个典型岗位为切入口,灵活演绎小人物的工作日常,传递不同雇主的企业文化和品牌气质,简简单单又击中人心的广告宣传语,激发每个人对自身岗位的认同和归属感。

页面设置上,58同城针对雇主品牌风格设计对应的招聘版面,在banner、公司介绍、品牌主张、热招职位、员工故事等方面进行调性匹配。例如,麦当劳的招聘板块专区,采用鲜亮的橙黄色调和活力标语,贴合了麦当劳充满朝气、年轻的品牌印象;京东专区则选用了红色系,主打“有温度”的情感路线,找到与企业同感的职场人才。

整合品牌资源,提供全方位求职服务

此次58同城超职季线上招聘专场充分整合品牌资源,联合线下进行营销,汇集众多好职位,为用户派发求职红利,构建高质量的招聘生态。

针对广大用户的求职需求,58同城超职季设置了超级雇主、职场话题、名企集结、求职保障四大版块,求职者可以查看企业信息、热聊职场八卦、浏览优质岗位、领取求职保障,收获满满的惊喜福利。同时,58同城围绕客服、导购、快递、服务员等招聘行业的核心岗位,聚集海量优质岗位信息,满足大家个性化和多样化的求职需求,帮助人们快速高效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58同城超职季招聘专场联合餐饮、互联网、零售、物流等行业的顶级企业,提供优质岗位,不断提升用户求职体验,满足求职者的应聘需求。58同城将持续吸引优秀企业入驻,为用户带来丰富优质的好工作,引领行业提供更全面周到的用户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