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多品牌发起“住蛋壳 GO出众”达人挑战赛 蛋壳公寓开启全民狂欢季

互联网
2019
09/17
10:50
分享
评论

才高八斗,无处施展?实力爆棚,无人欣赏?现在,机会来了!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联合新浪微博、虎扑、新氧等共同打造的“住蛋壳 GO出众”大型品牌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蛋壳公寓将携手三个赛道发起多项“出众达人挑战赛“,致敬青春,捍卫青春的力量。

曾参加多档综艺节目,有着“变相怪杰”之称、人气超高的年轻偶像陆思恒,官宣成为“蛋壳出众先生”,通过vlog的形式秀出热舞,邀请全网粉丝一起参与“蛋壳出众达人挑战赛”,勇敢秀出自己。

据了解,“住蛋壳 GO出众”主题品牌活动,共分为“出众达人”挑战赛、“出众女神”挑战赛、出众主题房线下活动三大板块。据主办方介绍,就是要让年轻人放肆来秀,将“出众”进行到底。

最先打头阵的“出众达人挑战赛”,已于9月16日正式开启,在新浪微博、虎扑同时开设两大赛道。微博赛道上,带相关话题发布原创vlog参加,以点赞数为计算方式;虎扑赛道,按相关要求发布原创创意投篮视频,同样以点赞数为计算方式。两大赛道比拼均在9月22日24点截止,各赛道TOP 1的出众达人,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丰厚奖品。

紧随其后在新氧开启的“出众女神”挑战赛,将从9月29日持续到10月10日。据主办方蛋壳公寓介绍,该赛段将“目光锁定你不可一世的美好”。具体如何神秘?还有待后续揭秘。

除了线上挑战赛外,9月28日在重庆、10月13日在西安两大城市,蛋壳公寓将联合虎扑、新氧两大品牌,举办“出众主题房”线下落地活动,为直男与仙女还原理想家的N种想象。

青春是什么?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提到,他们一直以来关注年轻人成长,“住蛋壳 GO出众”传递出全新的正能量,诠释的就是青春的力量——青春无畏、放肆拼搏。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四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