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首批订单发货 离开郑州富士康前往美国

业界
2019
09/17
08: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月17日消息 外媒报道,苹果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现在开始发货。第一批订单计划于9月20日星期五之前到达。

如果你通过Apple网站查看订单状态,你可能会看到iPhone 11或iPhone 11 Pro仍在“准备发货”。但是,如果你前往UPS网站,就可以实时跟踪订单的进度。

为此,用户可以注册UPS My Choice平台或使用“按参考编号跟踪”功能。参考编号可能是Apple订单上列出的编号或你的订单编号,不包括最后两位数字。然而,并非所有iPhone都已转移到UPS,因此请务必在继续检查。

当iPhone越来越靠近目的地时,它才会在Apple官方网站显示“准备发货”,但UPS表示它已于今天早些时候离开中国郑州。

但是,虽然订单显示已经开始运送你的iPhone 11或iPhone 11 Pro,但并不会提前到达你的手中。新iPhone仍计划于9月20日星期五开售。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近期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其认为iPhone 11首周末预购优于预期,iPhone高端机型在美国市场需求依旧强劲,即便面临华为强力竞争但在中国市场iPhone市占可望逐渐改善。并上调iPhone 11系列在2019年出货量至7000–7500万部。

新色需求明显较强。iPhone 11 Pro的暗夜绿色、iPhone 11的绿色与紫色,发货日期均约需2–3周或更长,其他颜色平均发货时间均短于10天。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1/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