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输入法首家全面适配iOS13 输入体验更畅快也更愉快

互联网
2019
09/16
17:03
分享
评论

使用iPhone的用户,除了体验强劲的性能之外,流畅自如的iOS系统也是加分项。这一次,苹果新推出的iOS 13对整个系统进行多项改进,主打亮点Dark Mode(深色模式)在使用体验上“新出风格,新出境界”。9月16日,讯飞输入法iPhone V9.0.2600上架苹果App Store,成为行业首家全面适配iOS 13系统的第三方输入法,拥有备受期待的全局深色模式,方便用户在夜晚和白天快速切换。

云图片

一直以来,iOS系统以稳定性和流畅性为人称道,也是用户最值得升级的理由。对第三方应用来说,期望与iOS系统一样拥有稳定、灵敏、高效的特性。此次,讯飞输入法iPhone新版在A.I.技术加持下,首家全面适配iOS 13系统,重点提升输入手感和视觉体验。其实不仅仅这次,自iOS 8系统开放输入法权限以来,讯飞输入法同样是适配最快、最稳定的,秉承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将先进的技术落到实处,积累了超高的用户口碑。

云图片

苹果iOS 13中首次引入深色模式,用户除了可在设置中打开,还能方便地从控制中心或Siri中开启,让所有用户界面元素、外观变成黑色。这样的好处是弱光或夜晚环境,减少屏幕亮光对眼睛的刺激,同时也让AMOLED屏幕省电,降低电池电量消耗。因此,输入法适配深色模式意义重大。值得一提的是,讯飞输入法iPhone新版成为行业首家针对深色模式进行系统级优化的输入法,实现与iOS系统真正融为一体,保持与iOS原生输入法一样的“变色”特性。当iOS 13开启深色模式后,讯飞输入法即可根据系统色调自动调节输入法界面,深度满足用户需要。

云图片

不仅如此,讯飞输入法皮肤商店的智能深色皮肤还提供手动设置时间和出现方式。相较单一风格的iOS原生输入法,能够获得更友好、更个性的“深色”体验。即便在白天环境,也能使用深色模式。

讯飞输入法对iOS 13适配的“全面”还体现在新增 Apple ID 登录输入法账号,有效提高用户的安全性;在输入设置中新增面板计算器功能开关,功能更贴心;还优化文本扫描识别结果换行问题,对细节之处做的更加到位。除了上述更新,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发现。如果你想抢先体验iOS 13畅快而愉快的输入体验,抓紧升级讯飞输入法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