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否认项碧波出任公司CTO

业界
2019
09/16
16:45
TechWeb
分享
评论

新东方在线于今年登陆港交所,成为港股在线教育第一股,在上市前后,新东方在线也进行了密集的高管调整。

1000 (1)

9月16日,今日有消息称原VIPKID研发SVP项碧波已离职,加入新东方在线担任CTO,负责技术业务。

对此消息,新东方在线方面进行了否认,称消息并不属实,近期并未收到有关CTO任命的任何通知。

2017年,VIPKID官方公布管理层人事任命公告,前奇虎360商业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项碧波加盟VIPKID出任高级副总裁,分管产品技术中心。与项碧波同期任命的,还有前美团外卖部技术负责人朱会,其担任VIPKID研发副总裁,分管业务平台技术。

在今年8月VIPKID研发副总裁朱会已确认离职,有消息称其已加盟水滴筹。近期,又流传出项碧波已离职VIPKID的消息。

新东方在线于今年登陆港交所,成为港股在线教育第一股,在上市前后,新东方在线也进行了密集的高管调整。

据此前的报道显示,在新东方在线上市前夕,来自新东方线下业务的孙东旭空降新东方在线,出任联席CEO。此后,新东方在线原执行董事潘欣正式离职,由新东方原中国副总裁孙东旭代替。另外,新东方在线英语学习事业部总经理张枫因离职,贺锐奇接任,此外儿童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多纳)陈婉清、客服部总监蔡凌、互联网中台部负责人包颖等均有变动。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东方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东方在线今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报10.2港元,与10.2港元的发行价持平。开盘后,截止9点45,新东方在线最高涨至10.56港元。
业界
3月14日消息,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计划在ONN商店品牌下推出一款价格低廉、适合儿童的平板电脑。这属于其电子产品部门改革计划的一部分。
原创
近几日,港股上市教育板块企业一度遭遇股价暴跌。多位民办教育投资人对界面新闻记者表示,拟赴港上市教育企业还可能面临上市夭折。有消息称,8月15日晚拟境外上市的教育企业陷入恐慌,正在召开紧急说明会...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