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区26克,AfterShokz韶音Aeropex包含多少黑科技

互联网
2019
09/16
16:30
分享
评论

如今运动耳机市场中的网红是骨传导耳机,而骨传导耳机中的网红则是刚发布的AfterShokz韶音Aeropex。这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耳机有很多闪光点,其中之一则是超轻的26克重量。

单从绝对的数字来看,Aeropex的26克看上去也没什么好值得炫耀的。或者是,你根本对这个数字也没有概念,也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价值。实际上,对于一款骨传导耳机而言,26克这个数字,比你想象的要厉害得多。

首先你要知道,Aeropex是一款骨传导耳机。众所周知,相对于传统入耳式耳机,骨传导耳机的一大优势是不用塞入耳朵里,因此,从佩戴舒适程度来讲,两者是天差万别的,更不能用同样的标准来衡量。比如说索尼最近的“网红耳机”1000XM3的重量为17克(每只8.5克),但你要知道,这单边8.5克的重量,几乎全部塞在耳朵里,不可避免会有掉坠感。而且,真无线耳机需要紧密地塞入耳道才会保持佩戴稳定,这使得佩戴时间一长,耳道会更加胀痛。基本上,真无线耳机必须在佩戴稳固和舒适度之间二选一,无法兼得。

但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则不同。上一代旗舰Air的30克重量,已经让很多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使用者能够实现长时间的佩戴,而Aeropex 再次把重量减轻到26克,再结合优化的人体工学设计,更能实现“无感佩戴”的舒适感受。更重要的的是,Aeropex在重量减轻的基础上,连续播放时间已经从6小时延长到8小时,进一步加强了产品适应性。8小时的续航时间,对于大多数真无线耳机来说也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数字。

Aeropex重量减轻的一大功臣在于全新开发的骨传导单元。这个长条形的骨传导单元将贴面面积减少了40%,但却保证了更大的音量和音质。短短几年间,AfterShokz韶音以一己之力让骨传导的核心技术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每一代产品都实现了骨传导单元突破性的变革,不仅给运动用户,也给更多普通用户甚至是潮流用户带来了新的价值。与此同时,Aeropex也采用了高通最新的QCC3024芯片,支持蓝牙5.0,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功率消耗,延长了待机时间。

当然,Aeropex 26克重量,还依赖于钛合金的骨架。从Titanium到Air再到如今的Aeropex,AfterShokz韶音对钛合金骨架的应用已经愈发纯熟。关键在于,钛合金不但轻巧,同时也兼具柔软和坚固的特性,能够更好地使骨传导单元贴合在面部,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舒适度。

总而言之,Aeropex是一款全方位改进的产品。仅仅26克的重量,不仅是骨传导耳机中的一个极致,它的佩戴舒适感,更是超越了26这两个数字所代表的意义。无论是运动达人,还是普通用户,都能从这款仅重26克、能实现全天候无感佩戴的产品中受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