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安波福副总裁韦峻青加入滴滴自动驾驶公司 任CTO

业界
2019
09/16
16:2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原安波福副总裁韦峻青加入滴滴自动驾驶公司 任CTO

9月16日消息,滴滴确认安波福全球工程副总裁韦峻青加入自动驾驶公司任CTO,韦峻青向滴滴出行CTO兼自动驾驶公司CEO张博汇报,自动驾驶美国团队负责人贾兆寅和中国团队负责人郑建强均向韦峻青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8月,滴滴出行宣布旗下自动驾驶部门成为独立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产品应用及相关业务拓展。滴滴出行CTO张博兼任自动驾驶新公司CEO,原顺为基金执行董事孟醒出任COO,贾兆寅和郑建强分别担任美国研发团队和中国研发团队的负责人,三人均向张博汇报。

据资料显示,2017年,德尔福汽车公司在分拆其动力总成业务后,正式更名为安波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韦峻青 滴滴公司 安波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