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联合王晨艺推出定制款小雅Nano音箱,星粉互动体验升级

家电
2019
09/16
14:26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9月15日,喜马拉雅宣布王晨艺成为小雅Nano音箱的明星推荐官,并推出王晨艺特别定制款小雅Nano。此外,喜马拉雅联合王晨艺打造的独家音频节目《晨艺的野兽王国》也同日上线。

作为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精神陪伴”,此次联合优质青年偶像王晨艺打造定制款小雅Nano和独家节目,整合了音频节目、智能硬件、会员等资源,让粉丝感受到偶像在耳边的精神陪伴。

搭档励志青春偶像,喜马拉雅升级你的精神生活

作为今年夏天《创造营2019》的人气选手,王晨艺以出众的舞蹈功底,热心帮助其他成员练习舞蹈的性格,节目播出后迅速圈粉,获得了很高的关注。

喜马拉雅方面表示,邀请王晨艺作为小雅Nano的推荐官,赋予了小雅音箱更多青春洋溢的品牌能量,让专注、努力等价值观融入到品牌当中,透过节目和定制音箱传递到更多用户心里,激发共鸣和情感的高度认同。

值得一提的是,从16岁独自北漂,到发行个人首张EP《EVEN WONG》,王晨艺一路逆风成长的故事激励了众多同在追梦路上的青少年朋友。而他也将在音频节目《晨艺的野兽王国》中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对未来的心愿,和想说给粉丝们的悄悄话。

除了节目内容的定制,喜马拉雅的宠粉力也在小雅Nano王晨艺款音箱上得到体现。小雅音箱背后的AI语音研发团队,打造了王晨艺专属的联网语音和早晚安提醒,结合王晨艺的专属音频节目,让小野兽们(王晨艺粉丝昵称)在偶像的陪伴下,收获元气满满的每一天。

在互动玩法上,喜马拉雅通过赠送独家周边限量,结合独家视频、App开屏、户外大屏等庆生应援福利放送,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展开品牌推广的同时,也让粉丝能够参与进来,获得更多福利特权。

追求独特个性的体现是年轻人精神消费新趋势

近年来,以智能音箱为代表的智能家居已成为年轻人安家标配。喜马拉雅从海量音频内容切入,基于小雅OS出色的全链路AI语音能力,打响了小雅音箱“内容为王”的特色厂牌。

小雅Nano是喜马拉雅继小雅AI音箱、小雅Mini AI音箱之后,于2018年12月推出的智能音箱。凭借着其小巧精致、软萌的外形,首批10000台现货1分钟内被一抢而空。

喜马拉雅副总裁张永昶表示,追求独特个性的体现,是年轻人的精神消费新趋势。此次邀请王晨艺担任小雅Nano音箱推荐官,小雅音箱个性化、精神陪伴的产品调性得以被丰富和放大,同时也是喜马拉雅高质量精神陪伴由表及里的最好诠释。

据喜马拉雅平台大数据显示,年轻用户活跃度与消费力正在崛起。今年暑期,喜马拉雅推出的《长安十二时辰》《蜜汁炖鱿鱼》《全职高手》等大热IP有声书,以及抖森领衔的《最好的声音读最美的诗》、易烊千玺的《青春52问》、吴宣仪的声音电影《未来女友实验室》等明星音频节目,获得海量年轻用户的喜爱。

业内人士认为,喜马拉雅近来品牌动作频频,发力年轻市场,从独家冠名《声临其境》第二季,到邀约易烊千玺成为其首位代言人,再到此次邀约王晨艺成小雅Nano音箱推荐官,喜马拉雅与大热综艺、代言人间达成深度合作,不仅收获大批高粘性年轻用户,还让品牌扩大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让音频内容消费体验更加深入人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