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发布X6企业路由器升级版:更实用、方便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智能组网服务

互联网
2019
09/16
14:07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传统的组网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异地办公只是基础,远程医疗、远程访问、远程监控等各种需求不断出现,SD-WAN也应运而生,即软件定义广域网络,这种服务用于连接广阔地理范围的企业网络、数据中心、互联网应用及云服务,不仅解决互联网不稳定、专线造价昂贵的问题,最重要的是能够极大程度上满足这些应用即时性和实时性的要求,而上海贝锐科技旗下蒲公英双核、双频、双LAN全千兆X6企业路由器就是基于SD-WAN理念为企业级用户打造。

近日,蒲公英推出了X6企业路由器的升级版——新X6,在原有基础上,增加闪存容量;新增USB3.0接口;可拆卸式天线;以及底部挂壁孔,为企业智能组网提供更加便利、实用的服务。

增加闪存容量

新X6把闪存增加到了128MB,可以安装更加多的类似可道云、花生壳等办公软件,方便企业在组网的同时员工与员工之间的远程协同办公,提高工作效率。

  新增USB3.0接口

很多企业在使用组网的同时会搭配NAS来辅助办公,但是搭建一个企业级的NAS较复杂,新X6的USB3.0的接口搭配移动硬盘或U盘,即可以自建NAS,也不用改变网络结构,即插即用,非常方便;也可以接入打印机以及3G/4G USB适配器。

  可拆卸式天线

企业级路由器最重要的就是传输速度与覆盖范围,新X6拥有四路信号放大器外置PA、LNA射频芯片2.4GHz(ePA,eLNA)5GHz(ePA,eLNA)的可拆卸天线,卸下后搭配增益天线,覆盖范围更广泛,让更多人可以使用到。

  底部挂壁孔

底部新增挂壁孔,即可放置在桌面,也可以安装在墙壁,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灵活选择。

其次新X6继承了老版的所有功能:2个Wan口+8个LAN口防雷全千兆网口;VPN专用双核处理器传输速度提升3.8倍;同时带机130台,流畅上网不掉线;专注企业互通——远程监控、协同办公、远程访问等轻松实现,提高办公效率; 两步快速搭建异地局域网;随时随地远程管理组网;软硬结合满足多种组网需求;支持多种传输模式,高速传输更稳定;还能为不同行业提供定制的组网解决方案。

 关于蒲公英异地组网

蒲公英异地组网路由器是上海贝锐旗下针对异地组网而研发的企业级专业路由器,采用自主研发的云虚拟专网技术,无需公网IP,无需复杂操作,就能以简单的方式组建异地虚拟局域网,从而实现信息、数据的互联互通。用户可利用异地组网功能随时随地远程访问私有云、办公系统、文件服务器、视频监控等。

蒲公英软件客户端同时兼容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系统,轻松应对各种需求和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