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思科技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入选“2019优秀AI应用案例”榜单

互联网
2019
09/16
14:02
分享
评论

9月6-7日 ,由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AITISA)指导,鹏城实验室、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支持,专业中文IT技术社区CSDN主办的2019中国AI开发者大会(AI ProCon 2019)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全力聚焦AI开发者,围绕“只讲技术”的宗旨,以“AI技术与应用”为核心,全方位剖析深耕于企业内的 AI 技术,分享 AI 技术落地与转型的硬核实践经验。大会期间揭晓了“2019 优秀AI 应用案例TOP 30+”榜单,澎思科技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摘得「AI+安防」优秀应用案例。

图片1

本届大会聚集了60+中美顶尖AI专家、知名企业代表、逾千名 AI 开发者,就人工智能的最新技术及深度实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全方位解读及论证。大会将企业转型、提高企业生产效能、驱动产业变革的落地AI技术带到千万开发者面前,让实实在在的经验助力开发者技术跃迁以及企业智能化升级。

大会期间重磅揭晓了“2019 优秀AI 应用案例TOP 30+”榜单。该榜单从创新性、先进性、引领性、效益性四大评选维度出发,评选出未来影响人类社会发展的变革性AI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而为AI 行业发展带来启迪和推动行业发展进程。

澎思科技凭借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从百余家企业 AI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AI应用案例TOP30+奖项,成为「AI+安防」领域的优秀应用案例。同期上榜的还有华为、美团、金山云、爱奇艺等知名企业。这也是澎思科技连续两年入选该榜单,充分证明了公司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的创新性、先进性、引领性和效益性。

图片2

澎思科技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依托视频监控、人脸自助核验门禁/闸机、出入口车辆卡口、结构化摄像机等前端,通过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实现对社区人员、车辆、事件的全面、精准管理,同时为公安、物业、社区/街道办等部门提供相应的业务支撑,打造智慧社区新生态。

澎思科技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贴合实战业务需求、深度应用数据价值为核心目标,运用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和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及时发现异常事件,实现社区网格化、智能化管理,极大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效率和社区安全指数,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便民服务,构建AI社区大脑。 

图片3

图片4

▲澎思科技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场景图

此外,AI产业图谱的发布也是AI开发者大会的一大亮点。澎思科技凭借全自研、全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与面向安防场景的完整软、硬、算法的研发实力入选「计算机视觉」和「智能安防」板块代表公司。 

图片5

未来将是万物智慧互联的 AI+IoT 时代,AI、IoT 两大领域正在实现快速的商业落地。澎思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提供“以人为核心”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拥有全场景智能视图大脑核心能力,将整合AIoT、5G、大数据、云计算等全链条技术,深耕安防等垂直行业,针对用户需求深挖场景,重视应用落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视觉AIoT平台,为平安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能交通、智能制造等领域提供优秀的AIoT全产业链的技术和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推动AI产业化落地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