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的,这台洗衣机必须C位出道

互联网
2019
09/16
10:46
分享
评论

都说人要衣装、佛要金装,服饰几乎与人类生活的每一刻都息息相关。着装和搭配的细节往往体现着品味和层次。代表着精致与尊贵的高级成衣和高级定制,另一面却伴随着难护理:纤维面料的“傲娇”特性、贵重特别的辅料装饰以及手工绣品修复的耗时费力,细节的忽视往往意味着灾难。近日,由松下重磅推出的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不仅颜值超高,还搭载了松下最新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像呵护皮肤一样护理衣物,是高端洗护市场名副其实的实力担当。

 护理 高级成衣, 不能 干洗店一扔了事

一件高定礼服,有的材质能碰水,有的不能碰水,有的耐高温,有的又怕高温,衣物面料材质的差异化让清洁难上加难。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将衣物送到干洗店。干洗是用有机化学溶剂对衣物进行洗涤,包括去除油污或污渍的一种“干进干出”的洗涤方式。很多人习惯将无法水洗或者难以打理的衣物送到干洗店护理,可事实上,干洗衣服的过程中,某些化学品会被衣物的纤维吸附,待衣物干燥时又从衣物内释放到空气中,从而影响人体的健康。而衣物上的纽扣、金属装饰物、珠饰以及涂层等辅料,可能会因为特殊的材质与干洗剂发生化学反应,造成难以修复的损坏。

十亿分之一的水分子,重新定义高端洗护

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搭载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给出了服饰清洁护理的全新解决方案。从渗入深度来说,由于纳米水离子体积非常小,不仅可以进入到织物组织结构的间隙,还可以轻松渗透到蒸汽分子无法到达的纤维深层,进行清洁去味。而作用广度方面,纳米水离子比负离子含水量更高且持续时间更长,覆盖范围广泛,充盈整个空间,全面作用筒内衣物。经过nenoeX护衣过程,能使真丝衣物恢复柔顺飘逸,羽绒服蓬松焕新,护理同时护色,还原皮衣本色,让貂皮大衣重现光鲜亮丽,即使材质不同也能获得加倍呵护,另外纳米水离子还能能够祛除衣物异味,让衣物既有型又清新。

延续 松下设计美学, 质感 与 品质 的完美结合

高净值人群对家居环境有更高的美学需求,自然在选购家电时需要有更多设计和审美的考量,而高端家电自然也必须要有高颜值。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延续了松下的设计美学,外观简约精致,全触屏界面操作便捷,超大视窗机门线条流畅,低调却充满格调,可以适配不同的装修风格而不显突兀,和谐融入家居生活。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将颜值与品质完美结合,质感蕴于每个细节,彰显用户品味,给用户的精致生活增光添彩。

所谓精致,是对生活细节的极致追求,是让内心的笃定形于外物。出门前,用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给礼服做个SPA,让每一次的亮相优雅加倍。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