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信用卡还小,SuperMini大容量移动电源让人心动

互联网
2019
09/16
10:43
分享
评论

随着5G时代的来临,手机屏幕也过渡到了全面屏时代。手机再次面对着功耗这一大问题。充电宝也就成了一个硬性需求,同时也爆发出了充电宝体积和容量的选择问题。这时如果有一款如信用卡大小,而且大容量的充电宝出现,让你鱼和熊掌兼得,岂不美哉!比信用卡还小的充电宝,SuperMini大容量移动电源更是让人心动。

面对容量需求问题,大多数手机厂商都会选择以上手体验为主,从很大层面上选择牺牲手机的电池容量,向体验妥协。这时就需要充电宝来弥补这一大遗憾。此时SuperMini大容量移动电源的出现恰到好处,不偏不倚地满足你的需求。

比信用卡还要小,却拥有10,000mAh的大容量

就品牌知名度而言,SuperMini大容量移动电源属于Zendure品牌,品质有保障。就其体积和自身容量而言,SuperMini大容量移动电源尺寸比信用卡还要小,却拥有着10,000mAh的大容量。目前10,000mAh容量的移动电源,属于最主流的购买区间。单从容量来说,10,000mAh刚刚好。从体积来讲,SuperMini大容量移动电源具有更大的优势,体积比传统移动电源小30%,对于经常出差、旅游等人群来说携带非常方便。

多彩外观设计,彰显时尚个性

就外观来讲,SuperMini大容量移动电源采用经典的旅行箱外观设计,彰显与众不同的时尚个性,这可以说是Zendure旗下移动电源设计的一大亮点。除了经典的黑、银两种配色外,SuperMini还创造性地采用海天蓝作为主打色,小巧便携的设计结合极具特色的渐变色彩,成就独特的设计美学,极具时尚感。

21700优质高密度电芯,单节增量50%

具体内在表现,且看SuperMini大容量移动电源,如何诠释表里如一?移动电源最主要的部分就是电源电芯,SuperMini大容量移动电源采用的是21700优质高密度电芯。相对于市面上普遍采用的18650电芯,单节电芯容量增加50%。采用21700优质高密度电芯,才能让SuperMini大容量移动电源轻松拥有比信用卡还小的完美身材。

18W PD快充,兼容多种电子设备

SuperMini大容量移动电源输出最大支持18W PD快充,30分钟内即可轻松将iPhone X 拥有50%的电量。就自身拥有的10,000mAh大容量而言,充满也仅需3到4小时,较同类型的移动电源而言,自充电时间可以节省45%。拥有2个USB输出端口,可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双击电源键即可轻松开启或退出!Zendure作为专业的移动电源品牌,仅有这些功能还达不到其对自身的要求。SuperMini自身还搭载ZEN + 2.0自适应快速充电,兼容QC 3.0,自动适配手机等设备快速充电。同时支持小电流充电模式,轻松为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小电流设备充电。

SuperMini大容量移动电源,比信用卡还小,方便携带,9月23日正式上市!极度便携,轻松享受生活;更加适合轻装上阵,避免多余的负担。给你带来舒适的快速充电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