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造物节携手四年合作伙伴VPhoto,见证新物种崛起

互联网
2019
09/16
09:59
分享
评论

如果你今天(9月12日)在地图搜索“杭州锅炉厂”会发现上面特别提示“每天10:00举办2019淘宝造物节”。

今年的淘宝造物节变化大,首次启用双会场、展览时长扩增到14天,时间和空间的增加意味着内容的丰富,今天起,现场有超过1000“新物种”特色商品、400家淘宝神店在杭锅老厂房、西湖分会场集结展示。而唯一不变的是,今年淘宝造物节依然携手四年合作伙伴——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VPhoto为观众即时奉献上现场精彩大片,以及海量创意短视频。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表示:“淘宝造物节是展现创意、实现梦想、是全世界独一无二以商品维度来讲述商家创意故事和创业故事的一个线下会展。每一年这个时候,你会发现淘宝比你想的还要可爱,他们的创意会让未来更有趣。”

淘宝造物节&VPhoto合作四年

创意是一再被提及的关键词。历年来,淘宝造物节的传播速度和影像内容品质都让人惊叹,各种精美大片几乎与现场展示同步的出现在网上。而本次淘宝造物节官方指定即时影像合作平台VPhoto的任务就是如何在快速、保持品质、体现创意的前提下做好影像内容的产出,包括最新人造肉体验、国产机器狗、外骨骼机甲等一系列饱受关注的“新物种”都将第一时间以VPhoto专业图片直播和云视频(非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品质高效的传播。

VPhoto怎么办到品质高效的传播?

VPhoto开创的即时影像模式也是“新物种”,他们两个重要的特点就是“即时”和“共享”。如照片5秒钟上传云端,5分钟修好快速分享,云视频可以实现拍摄后一小时内出片。而快速出片的好处就是加速了优质影像内容的传播,实现了百万乃至千万级的曝光。这种速度和品质的保障前提基于VPhoto是一家技术创新驱动的互联网影像科技公司,支撑业务发展的核心则是“自建云+自研硬件+行业生产协作协同+强运营”结合的全新模式,对技术研发的重投入让VPhoto有足够的实力承载大规模业务,且保障服务品质稳定输出。

VPhoto成立至今,目前已是全球最大的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包括阿里巴巴,达沃斯论坛,APEC,时尚集团等主要客户在内, VPhoto已为全球3万家头部企业提供全案影像制作和传播解决方案。

淘宝造物节科技区仿生机械鲨鱼(图片来源:VPhoto)

淘宝造物节美食区人造肉(图片来源:VPhoto)

淘宝造物节国风区(图片来源:VPhoto)

“唯一不变的是变化”这是阿里巴巴新六脉神剑的价值观。对于淘宝造物节来说,四年的时间,一直在拥抱变化。无论是时间、场地还是新物种的呈现方式上,每年的造物节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淘宝造物节的成功是聚合诸多优秀品牌助力的成功,作为淘宝造物节四年即时影像伙伴,VPhoto用镜头记录变化,也秉持创新理念,持续助推影像行业再升级,未来,相信随着影像技术的不断革新,随着5G、人工智能等一系列前沿技术的发展,势必对营销行业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