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商场偶遇 65 英寸华为智慧屏新品,9 月 19 日发布

业界
2019
09/16
16:53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此前,华为终端官微宣布,华为智慧屏将于 9 月 18 日上午 10 点 08 分开放预约,9 月 19 日全球发布。现在有网友在商场偶遇德邦快递员搬运华为智慧屏的一幕,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华为智慧屏将由 65 吋屏大小可选。

不过遗憾的是里面的华为智慧屏真机并未露出 " 真容 ",仅能看到产品的外包装盒。从图片来看这款华为智慧屏似乎正被运往华为线下门店用于展示,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通过图片上外包装所印有的 "V65" 来看,里面所装的应该是 65 寸版华为智慧屏,而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华为智慧屏将有三款尺寸,分别是 55 英寸、65 英寸和 75 英寸。"

华为智慧屏

智慧屏即狭义理解的智能电视,华为在海报中将其定位做四个中心,包括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IoT 控制中心、影音娱乐中心等,Slogan 是 " 让智慧变大 "。宣传海报中出现了升降摄像头、超窄边框等元素,极具视觉冲击力。

华为智慧屏

根据早前获得的信息显示,华为智慧屏将搭载自研智慧芯片,官方表示将让交互、音画、连接全面智慧化 ; 除此以外华为智慧屏所采用的 HiAI 引擎涵盖智能终端语音、自然语言处理、人脸、人体、图像、视频、OCR 与用户画像 8 大业务领域 40 多种能力 ; 与此同时华为智慧屏将搭载语音、视觉等 AI 技术,可成为家庭智能助手。同时,基于华为人体感知与光线传感等传感功能,华为智慧屏可以实现较为精准的消息推送 ; 华为智慧屏还将集成华为视频、华为音乐、酷喵、极光 TV 等声音与视频内容,带给用户更棒的影音娱乐体验。

华为智慧屏将于 9 月 19 日晚上 20 点同华为 Mate 30 系列手机一起亮相德国慕尼黑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了解,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筹划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两期共计60亿元中期票据,两期发行规模各30亿元,期限均为3年,用途为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业界
9月11日晚,交易商协会系统显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提交了2019年度第一期和第二期中期票据的注册材料,两期中票各募集30亿元,项目状态显示为“预评中”。
业界
PK友商,告别五伏一安,产品跌落/防水测试视频……2019年的苹果发布会越来越有“安卓味儿”了。高高在上的苹果,终于要撸起袖子,下场厮杀了。
业界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三星电子和华为先后在柏林举行的IFA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发布了新款移动芯片,这些新型芯片的最大共同点在于均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功能。
业界
9月8日,在接受外媒采访中,任正非谈到他在华为所拥有的一票否决权,他表示,这个权利可以被继任者继承,但他的家人不会享受这个权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