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走进厦门 潮酷科技开启新学季

互联网
2019
09/13
17:10
分享
评论

又到一年新学季,莘莘学子已重返校园踏上新征程。其实无论是否在上学,很多人都踏着9月的节奏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新学季,开启探索未知、拥抱新生活和新梦想的美好时光。在求知求新路上,你是否已立下了新的Flag?想不想通过解锁更多潮酷的“黑科技”,在未来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

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 给你来点不一样的潮酷体验

9月18-23日,以“数字鹭岛 开启美好新学季”为主题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将在厦门宝龙一城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标志性活动之一的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展现满满潮酷气息。

现场不仅汇聚华为应用市场、华为云空间、Huawei Pay、华为智能助手、华为天际通、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华为主题等各类最新应用体验,

还将精心准备多个趣味互动环节,比如在“新学季 Flag宣言”专区写下自己的小目标、小梦想,就有机会获得华为终端云服务提供的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等“定制激励”体验卡,更多潮酷科技体验及趣味互动等你来哦!

文艺青年看过来 这里有打卡必约的文艺盛宴

鹭岛厦门具有独特的文艺气息,这一次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又将有哪些惊喜?

9月21日在宝龙艺术中心·3号厅内,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将特邀著名钢琴老师杨戈夫亲临现场弹奏《二泉映月》、《平湖秋月》等经典曲目,上演钢琴音乐盛宴。届时,还将有满满的钢琴干货知识分享。厦门的钢琴“发烧友”们可以去现场感受这一场数字与高雅艺术的碰撞。

9月22日下午,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也将在宝龙艺术中心举办,本次以“勇攀高峰 探索未来”为主题将邀请茅盾文学奖和鲁迅文学奖的获得者、知名作家阿来先生,现场他将与读者朋友们分享关于阅读感悟、新学季挑战、环保等话题。同时,阿来还精心准备了一份专属推荐书单,帮助更多读者朋友们完成新学季阅读Flag。无论是欣赏艺术还是品味阅读,DigiX数字生活节都可以满足你,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青春集结 让梦想与知识校园起航

9月18-19日,由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两场“传递校园正能量”的校园活动——DigiX数字生活能量站、DigiX 校园极客沙龙也将走进厦门大学。

DigiX数字生活能量站现场将设置“华为智能助手·DigiX智慧出行寻宝”互动游戏,在游戏中解锁一部手机带来的数字惊喜,助力同学们在新学季提高学习和生活效率。如果想与更多校园精英交流创新梦想,厦门大学的同学们可以一定要参加DigiX 校园极客沙龙,聆听校园开发者带来的故事分享、获取厦门大学Geek Club的最新进展情况。新学季,来DigiX 校园极客沙龙就对了,在交流中涨知识。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早已迫不及待了?当充满文艺气息的厦门遇到科技感十足的DigiX数字生活节,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锁定9月18-23日,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与您不见不散,让我们一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