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全系列电池容量确认:最高 3500mAh

业界
2019
09/12
23:58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作者:MoFirLee

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苹果举行了 2019 秋季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一共推出了三款硬件,它们分别是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iPad 10.2 英寸和 Apple Watch Series 5。

按照惯例,苹果并不会把所有参数拿出来讲一遍,重点介绍的是 A13 仿生芯片。不过大部分用户还是比较关心 iPhone 11 系列的电池容量和内存容量,毕竟前者关系到手机的续航能力,后者则可以减少手机卡顿的情况。

现在,天翼 4G 库送来了好消息,公布了 iPhone 11 全系列的内存及电池容量信息。

iPhone 11 Pro 配备了 6GB 的运存和 3190mAh 的电池,相比去年,运存增大了 2GB,电池增加了 532mAh。这样看来,苹果今年在硬件方面确实突破了不少,但是对比安卓手机,硬件差距还是蛮大的,或许苹果的产品理念就是硬件够用就行了吧,多了浪费。

iPhone 11 作为 XR 的升级版,电池容量从 2900mAh 增加到了 3110mAh,运存也从原先的 3GB 升级到了 4GB。虽然 iPhone 11 看起来电池和运存提升并不大,但是对于果粉来说,估计已经激动的哭了吧!苹果终于肯升级运存和电池容量了,实属不易。

iPhone 11 Pro Max 的运存与 11 Pro 相同,电池容量为 3500mAh,对比上代的 3174mAh,增加了 326mAh。比较遗憾的是 iPhone 11 Pro Max 并没有配备 4000mAh 的电池。

综合来看,苹果在今年硬件方面确实有很大的提升,但是不要高兴得太早,这就意味着 iPhone 11 全系列的重量全部增加了。iPhone 11 的重量保持不变,都是 194g;11 Pro 的重量为 188 克,比上代重了 11 克;11 Pro Max 比上代重了 18g,重量为 228g。总之拿在手里绝对不轻,11 Pro Max 的重量可以媲美 " 索半斤 " 了。

就目前技术来看,iPhone 11 系列的大电池和各种硬件的升级堆料很足,但是手机重量就变得很难把控,苹果下一步是否可以在升级硬件的同时又可以减轻手机的重量呢 ? 这或许会成为智能手机的另一个发展方向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世界上最古老连续运营网络摄像头 FogCam 将被 " 永久关闭 "。该网络摄像头运营了已经 25 年。FogCam 最早在 1994 年作为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项目而建立。
业界
Supreme 的定制手机来了,不过这次不是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 Supreme Italia 联名产品,而是真正由 Supreme 本家定制的手机。
业界
沉寂许久的张朝阳又变得活跃起来。今年 6 月,搜狐推出社交 App「狐友」,他就在这个社交 App 一连发了四十条状态,他还频繁地接受媒体采访,谈论 5G、短视频、社交等风口热点。张朝阳害怕被人遗忘,不甘...
业界
Redmi 于今日上午正式对外曝光了首款 Redmi 电视,大家对 Redmi Note 8 的期待也越来越大。而近日有外媒再度放出了 Redmi Note 8 的真机谍照,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来源是测试机构报告。
业界
《晚点 LatePost》报道称,蔚来计划登陆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司以及将继续进行裁员,对此,蔚来在微博回应称,媒体报道中蔚来回归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室等内容皆为不实报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