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然布局智能办公时代 织语CCwork揭秘工作下一站

互联网
2019
09/12
17:36
分享
评论

移动互联的快速发展,助推了移动办公时代的到来,而在人工智能大潮冲击之下,正在“酝酿”中的智能办公又将何去何从?

“进入2019,办公平台的概念,已经不仅仅是打造一个新的办公软件,其背后更蕴含着全新的工作方式和理念。”——9月4日,在上海召开的“工作,从织语开始”2019产品体验会上,织语CCwork高级副总裁夏俊掷地有声,给出了具有前瞻性的答案。

下一代工作门户焦点:智能办公

透过华为、小米等互联网巨头的智能“布局”,人们仿佛已经能够提前看到了人工智能为生活所带来的便捷——只要“一声令下”,空调自动调整到你最喜欢的温度,电视直接播放你最喜欢看的节目,甚至冰箱可以靠“经验”下单买菜,汽车自带“大脑”进行驾驶……

“AI技术飞速发展,最终也会‘落地’到办公场景。”夏俊在进行主题分享时表示,在真正的智能办公时代,“智能小助理”将成为每个人的标配,今后的智能工作的极致就是:“动动嘴,就把事做了”。

“因此,织语认为,智能办公的概念在于,不仅仅是打造一款新的办公软件,而是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和理念。”

而实际上,在众多厂商争做“企业级平台入口”的时候,织语CCwork所打造的“全景化”智能协同工作平台已经悄然布局。“织语的产品理念是,在一个平台的架构之下实现政企所有信息化系统的极致互联,并通过最为高频的消息作为驱动,从而实现这个平台对人们工作的极致感知和智能处理,从而让工作更简单、更高效。”

织语的“与众不同”在哪里?

2019织语产品体验会上,数百政企客户也切身体验到了织语“全景化”智能协同工作平台的与众不同。

据了解,织语的产品理念和传统厂商截然不同,织语CCwork所代表的智能工作平台也并不替代政企已有办公和业务系统,而是把发力点放在打通信息壁垒、聚合多方能力上。

“针对政企刚需,织语围绕用户的工作闭环,进行全方位的业务汇聚和应用连接,并采用消息作为‘主线’,打造统一工作入口,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织语网络相关人士表示,为了迎接智能办公的到来,织语产品通过“一个平台、三大连接、四个统一、六项能力 ”的产品核心,不仅将提升客户的信息化体验,更尽力帮助政企延续已有的信息化投资,提高现有投资所带来的价值,真正做到“赋能于用户”。

中国办公平台市场上的玩家众多,发展速度也是十分可观。夏俊表示:“织语只为一个目标而努力:那就是通过连接,建立‘人与人、人与系统、人与AI’之间的全新交互模式,重塑企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

政企看中的不仅仅是能力

据悉,目前,包括中国科学院、中国太平、中国海油、上海市政府等15大行业、数百家大型政企客户都已经选择了织语CCwork,他们看中的不仅仅是织语的产品和特色,更看到了织语已经提前锁定下一代工作平台所必需具备的能力和开放性。

“我们和织语一起为中国海油提供信息化服务。”HCL公司软件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徐刚在会上表示,中国海油这样重量级的客户选择织语,一方面是看中了织语强大的集成能力,另一方面,织语还通过“赋能”的方式,更好地协助中海油搭建工作协同门户,完善自有平台生态。

而织语百分百属于“中国制造”,安全保密、可管可控,因此,全国各地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都在使用织语的产品。以织语和宝信软件共同承建的上海市水务局海洋局“互联网+政务服务”项目为例,项目集成了多个业务系统,让用户不再需要跨系统处理业务,突破传统业务审批局限,有效提升业务处理效率和沟通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