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三周年 iQOO Pro再次成为秋季赛全新官方比赛用机

互联网
2019
09/12
17:36
分享
评论

2019年是KPL三周年的日子,作为KPL最紧密的合作伙伴,vivo的手机产品在这三年里一直作为KPL官方比赛用机与选手一起征战最高荣耀,每个热血沸腾的瞬间都有vivo手机的身影。从最早的Xplay 6开始,到X20,到vivo NEX,再到X23,vivo不断完善产品性能的同时,带给KPL选手酣畅淋漓的电竞体验。随着KPL秋季赛大即将正式拉开帷幕,iQOO Pro作为秋季赛全新官方比赛用机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

作为iQOO家族的最新成员,iQOO Pro在延续生而强悍的品牌基因基础之上,在性能等多方面均全速进化,特别是游戏方面,能提供顶级的电竞体验。iQOO Pro搭载了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全新游戏空间2.0、4D游戏震感3.0、Monster Halo 2.0酷炫灯效、以及独创的游戏Hi-Fi等功能,使产品的澎湃性能在游戏场景获得更进一步的爆发。

基于iQOO上良好的游戏体验,iQOO Pro对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进行了全新升级,按键位置向两边进行了优化调整,使得握持感更出色。同时只需按压两颗Monster Touch键,iQOO Pro即会启动一键变身,唤醒能量爆发的游戏空间2.0。除此之外,iQOO Pro还配备全新升级的游戏魔盒,提供强悍的电竞模式、挂机模式、游戏画中画、游戏免打扰、精彩视频等实用功能。全身心地沉浸游戏世界中,尽享游戏。

同时,iQOO Pro对广受游戏用户喜爱的4D游戏震感2.0进行了升级,带来了3.0版本,配合专业的线性马达,通过AI图像及声音识别技术,智能识别用户在游戏中所处的操作动作及战斗场景,从而提供不同枪械不同的震感反馈,从听觉、视觉和触觉,为游戏用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的游戏感官体验。

s

KPL三年一路相伴,iQOO Pro全速进化不止生而强悍。作为KPL秋季赛全新官方比赛用机,iQOO Pro线上线下货源充足,并且,全新幻影蓝配色将于9月15号正式开启预约,大家一起在酣畅淋漓的电竞体验中,用iQOO Pro志竞非凡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