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领域100多位大V齐聚克拉克拉 大型直播活动燃情收官

互联网
2019
09/12
16:54
分享
评论

日前,由虚拟互动兴趣社区克拉克拉举办的大型直播畅聊活动“克拉一番夏日狂欢祭”正式收官。活动期间,克拉克拉集齐声优、唱见、写手、画手、超级红人等100多位各领域大V集体亮相,他们在克拉克拉端内进行直播与网友互动,凭借动听的声音、有趣的内容,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截止到活动最后一天,克拉克拉直播观看人数累计破5000万。

据了解,此次“克拉一番夏日狂欢祭”活动邀请到了包括北斗企鹅、边江工作室、光合积木、音熊联萌、领声文化、729声工场、九紫声优团等行业内的顶级声优厂牌和包括吴磊、金弦、图特哈蒙、柯暮卿、陈张太康、柒夜、乘风归去等数十位知名声优参与,还有国民老岳父、6岛岛、回忆专用小马甲、陶白白、黄文煜小盆友、机智的何先生等大V与粉丝畅快嗨聊,以及在克拉克拉平台上成长起来的人气唱见和作者,共同打造了一场狂欢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除了在克拉克拉端内火爆以外,还在微博、B站等社交平台引起了热烈的讨论。9天的活动,不仅相关话题连续攻占微博热搜,活动截止当天,微博话题“克拉一番夏日狂欢祭”阅读量更是高达1亿多。

作为年轻人聚集的虚拟互动兴趣社区,克拉克拉涵盖了直播、短视频、对话小说、互动小说、兴趣群组、捏脸等多元化功能。语音直播作为克拉克拉上的核心功能之一,首创了声图共享的直播模式,相比用户熟知的通过主播颜值、人气来获得打赏的看脸式直播,像克拉克拉这种关闭摄像头,主打语音直播的方式,能够让用户更聚焦到直播内容本身。其中问答、连麦等多种互动方式也大大拉近了粉丝与主播之间的距离,打破了主播与粉丝们的互动壁垒,让他们通过深度互动进行吸粉、固粉的同时也能为自己带来更多变现。

克拉克拉是最早布局语音直播市场的产品,在声优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目前已经覆盖了业内90%的声优核心群体,成为业内声优互动的首选平台,活跃着阿杰、边江、夏磊、腾新等超高人气声优偶像。目前克拉克拉聚集了国内顶尖资源,先后与729声工场、音熊联萌等声优厂牌,腾讯动漫、橙光、网易游戏等游戏动漫公司达成深度合作,通过直播、IP联动等形式,为克拉克拉不断成长的社区和用户带来更多高质量娱乐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