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e推出全新高密度自动驾驶雷达天线

互联网
2019
09/12
16:48
分享
评论

Arbe推出了市场上最先进的雷达天线,在ADAS安全和自动驾驶领域取得新突破。产品拥有卓越的目标分离能力,能够以高分辨率远程探测车辆周边的行人

新一代雷达系统供应商Arbe宣布推出其首个雷达天线。Arbe的雷达系统主要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能为自动驾驶汽车带来比其他现有解决方案清晰100倍的高分辨率体验。Arbe此次推出的雷达天线在任何天气和光照条件下都能够远程检测到快速移动或静止的物体,从而为行人提供安全保护。全新的Phoenix高密度天线拥有目前最密集的天线阵列,并为了完美适配汽车制造商的当前规格而专门设计了天线形状。Arbe雷达天线的频道数量,视野宽度,以及分辨率均达到市场最高数值,能够以前所未有的卓越能力检测行人,并将他们与人行道进行分离,为ADAS和自动驾驶领域注入新的安全保障。

Phoenix高密度天线已经在陡峭、弯曲道路以及人行道进行实地测试,无论是行人、自行车、摩托车等小目标,还是各种型号的大型汽车,以及护栏、道路障碍、路边停放的汽车等静止物体,Phoenix天线都能实现灵敏探测,并且不受黑暗、雨、雾或雪等天气和照明干扰。Arbe的解决方案为OEM和一级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市场上最先进的雷达技术,拥有最高的分辨率和灵敏度,同时将每信道功耗降到最低。

如今的汽车会为基础雷达单元设置空间,Phoenix高密度天线尺寸为14cm x 11cm,可以轻便地安装在汽车上而不受尺寸、能耗和成本限制,相较于其他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更高的安全性。Arbe的系统利用自身全部空间,配备96个收发信道,消除了目前雷达在工业上普遍存在的虚假警报问题。由于雷达的美观程度影响着车主的喜好,因此产品尺寸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也至关重要。Arbe的雷达设计为隐藏在保险杠或车灯背后。为了实现最优化的产品外形,Arbe的天线实现了关键技术的突破。

Phoenix还有其他关键功能用以降低行人风险,包括行业首家精确到1度方位角和2度仰角的超高分辨率;100-140度方位角和30度仰角的宽广视野;长达250米的长距离探测等等。预计在未来的版本中探测距离还将增加到400米。

这些卓越的规格配置让Phoenix高密度天线能够突破一般雷达的局限。因此,配备超高分辨率和大范围仰角的雷达能在同一时间聚焦运动和静止的目标,使其更容易将行人从背景中区分出来;而宽阔的视野则能让雷达“看见”道路两侧的情况。此外,多信道可以有效避免现有其他雷达设计中由于低密度而导致的虚假警报。

Arbe首席执行官Kobi Marenko认为,Phoenix雷达系统是汽车传感器套件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车辆实现高标准的安全需求。“如今,新车评估机构(NCAP)制定了更加严格的安全标准,对此OEM面临着严峻挑战。OEM需要在不损害安全性能的前提下提升其ADAS水平。因此,自动紧急转向和刹车、自动巡航控制、自动变换车道,以及最重要的行人和自行车安全等新功能拥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们的成像雷达是业内首个可以解决以上所有问题的雷达。随着虚假警报逐渐成为汽车行业的主要担忧,我们也对虚假警报率进行了优化革新。”

关于Arbe

Arbe为ADAS和自动驾驶提供了新一代雷达系统。Arbe的旗舰产品Phoenix是首个高分辨率4D成像雷达,凭借基于人工智能的后处理技术和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技术,Phoenix能够以高分辨率,在长距离和宽广视野中提供细节成像、识别、追踪和分离目标等功能。Arbe的专利技术使其雷达比市场上其他解决方案清晰100倍,在任何天气或照明条件下都可以正常工作,并且能够轻易区分移动和静止的物体(如行人和护栏)。Arbe的雷达解决方案作为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眼睛和大脑”,所提供的关键数据保障了更安全、更精确的驾驶决策。Arbe成立于2015年,创始团队拥有半导体工程师、雷达专家、数据科学家等多名精英。Arbe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在美国和中国设有办事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