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推出招聘平台“馒头直聘”,旨在为中小商户解决招、用人难

业界
2019
09/12
15:5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9月12日讯,日前有消息称,美团将进军招聘领域。对此,美团方面回应蓝鲸TMT记者称,美团基于在本地生活服务业多年的深耕积累,对商户经营问题保持高度关注。我们希望通过“馒头直聘”招聘平台,助力中小商户更好解决地“招人难、用人难”的问题。

据了解,馒头直聘已在内部测试,现覆盖餐饮、酒店、丽人、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结婚行业等多个生活服务领域,求职者可以在美团、大众点评App以及“馒头直聘”微信小程序查看热招岗位。业务负责人表示,目前馒头直聘尚处在试水阶段,聚焦在提升商户体验和求职者需求的服务链条建设,为合作商户免费提供职位发布服务。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团配送总经理魏巍今日在第十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上表示,随着开放平台的业务发展,美团配送业务规模已增长99%、合作商家拓展了211%、覆盖门店数量已增长305%。
业界
面对电子烟市场的大蛋糕,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其中。
业界
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28日对外通报,6月26日,该局网安支队针对美团网站在太原地区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为医疗诊所类用户提供信息发布服务时未要求其提供真实资质信息、部分店铺发布超范围经营信息和发布低俗信...
业界
选择一种传播主色调,好用它来占据用户心智,最近将这个方案执行得最彻底的,当属美团。
态度
美团、小米、拼多多、趣店上市前后,它们都经历了什么?创始人、股东、投行、基金,他们如何博弈?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