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程“Ai导游”助力承德旅发大会, 共创全域旅游新时代

互联网
2019
09/12
15:28
分享
评论

9月10日至12日,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在该市双桥区、双滦区、平泉市、隆化县举办。

大会邀请国际旅游组织代表,有关部委、行业协会领导,友好城市代表,国内旅游城市代表,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国内外知名旅游专家等市外嘉宾150人,市领导、县(市、区)领导、旅游部门和企业的人员等市内参会人员80人,嘉宾总人数230人。

导游机器人深受喜爱

承德旅发大会以 “文旅融合、绿色发展” 为主题,致力打造传统文化和生态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旅游目的地,加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步伐。其中侣程科技做为景区标准方案的提供商,为大会提供了“Ai导游机人”。

在会场,导游机器人深受欢迎,无人化运行的它为现场观众提供引导讲解、问答对话、拍照互动等服务,最受观众喜爱的是拍照功能,下图是它为承德市领导拍摄合照。

智慧方案助力景区

在旅游行业,一直存在着相关人员培养周期长、流失率大等问题。作为深耕旅游等行业服务,旨在为大众 “行程中”阶段提供便捷、智能服务的侣程科技,与近几年在机器人领域崛起的新锐势力——猎豹移动、猎豹系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合作推出了“Ai导游机器人”。

景区涉及的基础设施和服务品类众多,目前信息化建设多是割裂进行,侣程科技聚焦一站式智慧景区建设平台,结合导游机器人的“侣程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国际领先的智慧景区解决方案。

该方案可以为游客提供有趣的问答讲解、拍照互动等功能,提升景区品牌和游览趣味性的同时实现减员增效;还能为线上小程序实现导流,增加用户沉淀及线上二次消费转化;在软硬件服务的过程中,采集的各项数据将实时同步大数据管理后台,为管理者决策提供科学数据支撑。

目前,侣程科技已为泰国郑王庙、洛杉矶环球影城、八达岭长城、清华艺术博物馆、明孝陵博物馆等数百家海内外知名景区量身打造智慧景区方案。

带动全域旅游新发展

全域旅游是为了将离散的点(景区)统一成面(整体),以核心资源为依托,实现整体趋于最优化发展目标。需要通过服务贯穿游客旅游场景,完成用户触达,在基于游客实时位置和个性化需求的基础上,实现精准引导,从而达到提升流量转化的目的。

从目前行业发展情况来看,线上线下联动、陪伴游客全程、景区和游客双向沟通的人工智能导游服务是全域旅游最佳切入角度,“侣程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实现全域旅游方面将会大放异彩。

携手侣程,行业共进!作为人工智能导览行业领导者、专业智慧景区解决方案商、全国第一的景区导览及数据服务提供商,侣程科技会以求索不辍、不断创新的姿态推动产品和技术的发展与进步,打造景区智慧化建设、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