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创意摄影作品惊喜亮相,V6 Sleep专属展示区域不容错过!

互联网
2019
09/12
14:59
分享
评论

今年4月在中国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已落下帷幕,但漫威迷的漫威情怀并没有就此减淡!自7月27日起,漫威电影宇宙英雄特展正式登陆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与漫威迷开启一场长达三个月的梦想之旅,现已吸引大量漫威迷到场体验,更有众多明星红人抢鲜打卡!

11.jpg

22.jpg

(演员-孙伊涵)

33.jpg

(演员-文苡帆)

44.jpg

(电竞明星-诺夏)

55.jpg

(电竞明星-Mouse)

漫威电影宇宙英雄特展中国·上海,是由漫威授权的大型漫威电影宇宙沉浸式展览,展区面积达到2400平方米,囊括了漫威电影宇宙11年来23部影片的众多珍贵展品,可以称得上是“全球最大最新”,更有30+家官方合作授权商,上千款正品周边等你来购,满足漫威迷们的极致需求!

66.jpg

77.jpg

同时为了回馈漫威迷一直以来的支持,此次展览还举办了#大片由我拍#创意晒图活动,号召全国各地的小伙伴分享出最具创意的漫威衍生品摄影作品,入选不仅能拿奖品,还能在虹桥天地现场公开展示!接下来就抢先给大家分享一波入选作品哦~

88.jpg

(作者:千年大鲸鱼una 作品名:乐高+漫威特展=?)

99.jpg

(作者:SU 作品名:快乐水和沙发)

10.jpg

(作者:墨kolos 作品名:复仇者集结)

111.jpg

(作者:球球在哪心里都有糕姐 作品名:美队vs红骷髅)

此次漫威电影宇宙英雄特展上海站非常值得一看,在展览会现场,不仅还原了电影真实场景,营造逼真的漫威宇宙,同时还有许多丰富的互动体验,如托尼·史塔克的实验室、美国队长与天空航母模型、雷神与绿巨人角斗士舞台、银河护卫队互动体验区、奇异博士的纽约至圣所、瓦坎达豹穴、蚁人奇妙的量子领域等多个专属展区,让观众全方位融入漫威宇宙奇妙的世界之中。

122.jpg

不过这样的互动科技展览已不是首次出现,漫威电影宇宙英雄特展上海站家居唯一合作家居品牌V6 Sleep就曾在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设置科技互动展区,全方位展现未来卧室面貌,科技感十足。

V6 Sleep是慕思旗下的时尚家居品牌,他们打破了传统家居的刻板映像,致力于将科技融入家居生活,打造全新的家居体验,而此次漫威英雄上海展,也同样利用科技增加展览互动性与趣味性,与敢于突破常规、引领潮流的V6 Sleep不谋而合。无论你是不是漫威迷,无论你是否了解漫威英雄,这样一次新奇又让人热血沸腾的展览都不容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