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问鼎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

互联网
2019
09/12
14:24
分享
评论

9月11日下午,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桐乡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联合主办,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TOP100乌镇发布暨创未来新互联网论坛在浙江省桐乡市举办。本次论坛以“创未来新互联网的使命”为主题,是“聚焦桐乡,相约乌镇---第四届国际经贸洽谈会”的分论坛主题活动。

活动旨在更好的依托桐乡传统优势产业基础和“互联网+”优势,促进制造业向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服务化转型升级,促进新互联网产业的更快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生活。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行业专家学者、互联网企业精英、创业家、媒体等齐聚一堂,围绕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创新互联网等话题,同场交流。

blob.png 

本次论坛上,《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智能制造企业TOP100》、《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人工智能企业TOP100》及《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三大榜单的公布,无疑也成为各界最为关注的焦点。据了解,本次榜单的发布,联合了产、学、研等多方的力量,力图站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交汇点上作出的评审和推选,入选本次榜单的企业,多数是民营公司,虽然体量各异,但在近几年的经营活动中,都有着出色的市场表现和财务表现。有书斩获《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奖项,并与浪潮集团、神州泰岳、优信集团、掌门1对1、毛豆新车网、荔枝微课、巴士管家、哈喽出行、完美世界游戏、三工科技等获奖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一场以“创未来与创新智造的源泉、引擎、方向”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也亮相当天的论坛,《互联网周刊》联合创始人高邦仁作为主持,汇集了北京悟空出行科技有限公司CEO胡显河、北京我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林晓勇、海南阿凡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启林、北京讯鸟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吴益民等十余位互联网企业大咖参加,有书市场总监刘瓒受邀参加了此次圆桌对话。

blob.png

作为引领千万人成长的共读平台,有书期望帮助更多人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在谈到企业使命及价值观时,刘瓒介绍,有书成立之初是因为发现了国人阅读量偏低的问题,希望去帮助那些想读书又不知道读什么书的人,这是有书的初心,也是有书一直在坚持做的事。作为一家知识服务平台,不到四年的时间,有书全网粉丝已经超过5000万,用户数字背后是有书不断完善的全生态链条,从公众号、APP延伸至线下共读会,有书已经构建起了一个庞大社群平台,通过不断探索升级知识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值得信赖和追随的阅读、成长的知识聚合平台。

有书用积极向上的能量去陪伴引领用户,用户因为有书得到了自我成长也会更加支持平台,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有效的良性循环。有书认为知识服务的核心价值就是服务用户成长,知识服务不同于现今的教育,但更接近于教育的本质,就是让更多人进入终身学习的状态,促进其终身成长。“因为使命感很强,所以我们做的非常用心与努力。有书的愿景就是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终身学习服务平台。”刘瓒直言这是有书长远的宏大目标,也是有书始终努力的方向。

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于武在发言中,援引《中国数字经济发展与就业白皮书(2019年)》的相关数据说,未来三年,全球至少50%的GDP将以数字化的方式实现,数字技术将全面渗透至各个行业,并实现跨界融合和倍增创新。在他看来,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新互联网企业无疑有先发优势。在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的时代,有书也因为创新技术和优秀内容的加持,得到了媒体及业界的肯定。未来,有书有信心也有责任不断为互联网创新发展发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