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牛奶盒子M1d四大特点:不愧是超高性价比!

互联网
2019
09/12
10:49
分享
评论

电视盒子市场又添了一款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产品,芒果TV出品牛奶盒子M1d,作为同价位中的较高配置机顶盒,主打性价比的这款产品究竟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地方呢?

1、不俗的外观设计

芒果TV牛奶盒子M1d跟初代一样,虽带了“牛奶”二字,但却是黑色机身,整体更加方正小巧,看起来像一块随身充电宝,与上一代不同,它通身采用亮面设计,四个角做了圆润处理,整体干净利落。靠近下方的位置有个“nunai”的logo设计,不过不再做指示灯用。

芒果TV牛奶盒子M1d

2、能打的配置参数

在配置上,芒果TV牛奶盒子M1d的CPU为A53四核2GHz,GPU为双核Mali-450,再加上wifi天线+网口的双重网络保障,这样的配置使得用户在平时看片看电视的时候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同时,延续上一代的优势,m1d支持4K画质,清晰度非常高,比起市面上同价位只能支持1080p画质的机顶盒,牛奶盒子m1d可以说是有很大的优势。内存依旧也为1G+8G,日常生活观影完全足够,支持扩展内存,这样就算想下载游戏或者其他更大内存的应用,也可以完美解决。这样的配置作为一个电视盒子来说不多不少,非常实用。

芒果TV牛奶盒子M1d配置

3、涵盖全网的资源库

芒果TV牛奶盒子一直以资源丰富而全著称,芒果TV牛奶盒子M1d毕竟是芒果TV旗下产品,当然也是有着强大的资源库,不仅有明星等娱乐独家资源,并且除了芒果TV海量资源,还内置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B站这几大主流视频网站的影视资源,无需下载应用,实现轻松追剧追综艺追影视更多更快更方便。

打开盒子之后,在首页界面上向下拉就会发现,众多影视、综艺、少儿等优质内容以无限瀑布流的形式展现出来,而且似乎拉不到底,资源有多方便就可见一斑了。不仅如此,它所有的综艺影视都可以直接观看,比如近期高热首播的《你是我的答案》、最新综艺《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一路成年》等。

芒果TV牛奶盒子M1d界面

4、贴心的儿童模式

首先,比较方便的是,芒果TV牛奶盒子M1d切换到儿童模式则只需要按下遥控器最下面的角色转换键,按键上有两个小人的图形,看起来也是比较形象的。

芒果TV牛奶盒子M1d角色切换键

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儿童模式的界面:整体以绿色为主基调,每一部动画都是以其中的一位主人公的头像的形式排列出来,非常地清晰、直观,而且这个新颖的界面,宝宝们看到了也一定会非常喜欢!同时上方的家长设置可以设置观看时长,控制宝宝的观看时间,防止对眼睛造成伤害。

芒果TV牛奶盒子M1d儿童模式页面

总的来说,芒果TV延续了上一代的优势,用更低的价格,在配置上不降反而有了很多的升级,与m1一样,也是会赠送芒果TV的会员,比起市场上同价位的盒子,这款m1d在实用性和性价比上更胜一筹,拥有超高性价比,值得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