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发布刺激股价上涨 苹果市值又破1万亿美元

业界
2019
09/12
09:2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周三收盘时,苹果股价上涨超过2%,收于每股223.59美元。这并不是苹果市值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它曾在2018年8月首次达到这个里程碑。

1000

2019年9月11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的发布会上与人合影

9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总部发布了包括iPhone 11在内的一系列新产品后,周三市值突破了1万亿美元大关。

周三收盘时,苹果股价上涨超过2%,收于每股223.59美元。这并不是苹果市值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它曾在2018年8月首次达到这个里程碑。

但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由于iPhone在中国的销售业绩令人失望,股价一度下跌,之后该公司市值跌破了这一具有象征意义的基准。苹果还回购了大量自家股票,提高了1万亿美元市值所需的股价门槛。

苹果并不是唯一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微软的市值比苹果更高,目前为1.04万亿美元。

苹果公司周二举行了一年一度的iPhone发布会,发布了新款iPhone、Apple Watch和iPad,包括入门级机型iPhone 11降价50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0日讯,据MacRumors消息,一份新的报告指出,iPhone 11系列将会采用全新的协处理器,代号“Rose”,具体命名有可能是“Apple R1”,或者是跟之前一样(A11+M11等),与处理器同步命名的“Apple R13”...
业界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手中的智能设备提醒交互方式从嗡嗡声振动警报演变为更细微的数字化的触摸响应。
业界
7月23日,据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将在秋季发布3款新的“iPhone 11”型号手机。新iPhone将使用苹果A13处理器。
业界
转眼时间来到了6月中旬,智能手机行业的夏天也要到来了。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