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展会现场的热情竟被一款电视点燃

互联网
2019
09/11
16:51
分享
评论

IFA全称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起源于1924年,与AWE、CES并列为全球三大科技展会。2019年的IFA展于9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与往年相同,IFA今年也吸引了无数的科技企业参展,厂商们卯足劲地将自家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展示给全世界的消费者与媒体

在这场盛会前夕,稳居TV中国出货量第一、全球出货量第二的国际家电品牌TCL在柏林召开了全球新品发布会。TCL在发布会上推出了数款新品和智能家居产品,并将这些全新的黑科技产品带到了IFA展台。其中TCL C10双屏QLED TV获得了IFA现场媒体与参展人员的持续关注,成为明星产品。

电视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技产品,几乎占据了全球每一个家庭的客厅,但由于文化、观影习惯等不同,各国消费者对于电视的需求有着不小的差别。那TCL C10双屏QLED电视又缘何获得全球媒体与消费者的共同关注呢?

一款电视最重要的功能是看与听。作为家庭娱乐的中心,TCL C10双屏QLED TV的颜值表现十分优秀,机身做到了业界少见的5.9mm薄,流光玻璃打造的背板也十分有范,做工出众。电视底部,TCL C10将音响和其他元件单独与支架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减少了屏幕的厚度,由此带来电视的观感全面升级——屏幕虽大,但放眼望去全是屏,底座也丝毫没有违和感。

TCL在这台电视上采用了业内颇受好评的原色量子点显示技术,QLED面板拥有157%的色域覆盖范围,能够显示10.7亿级丰富色彩,效果纯正。无论是宣传片中的墨绿还是翠绿,TCL C10双屏QLED TV都能分清其中细微的差距,精准还原场景。

声音方面,TCL C10双屏QLED TV联合ONKYO安桥打造了电视行业唯一的分体式发烧友级别音响,让电视也拥有了HiFi音质。值得一提的是,TCL C10还通过了IMAX和DTS双重认证,拥有IMAX级放映系统,Dolby ATOMS与TCL独家打造的Q音质引擎也给了电视更好的声音体验。除此之外,TCL C10还搭载了IMAX全景声音响系统,无论是枪林弹雨的战场还是拳拳到肉的功夫片,震撼的音效都引得围展者啧啧称奇。

TCL C10双屏QLED TV最引人瞩目的黑科技,当属分体音响上的第二块屏幕,这块屏幕也是TCL C10在IFA现场被国内外媒体、消费者围观的最主要原因。该屏幕结合了全新VUI语音交互和Handfree免唤醒的应用,不仅能实时响应操控指令,还拥有观看放映进度、设置提醒等功能。TCL C10整机搭载了全新的智能3D语音助手小T,该智能助手通过主动学习识别内容,避免了传统智能助手呼唤“小X小X”的重复指令,直接用播放、下一曲等语音操作,让用户使用更顺心。

此外,小T还可以通过摄像头智能识别观影用户特征,进行个性化的内容推荐。例如你喜欢看IMAX大片,TCL C10就立刻打开IMAX相关功能并进行内容推送,免除了你查片找片的烦恼。

此前我们提到了TCL C10的安桥分体式音响,电视会在大屏幕关闭的情况下启动全场景智能AI音箱模式,用户通过操作底座上的第二块屏幕,单独使用这款HiFi音响享受天籁之音。除听歌之外,还可以通过语音进行点歌、查询资讯、设置项目时间提醒等功能,充分考虑到了用户使用的各种场景。

TCL展台在IFA2019爆红并不是偶然,它向行业和用户展示了一种更酷、更感性的未来生活方式。TCL以双屏双芯QLED电视TCL C10为中心,用语音控制家中的所有智能家电,用户一回到家就可以根据使用习惯自动开灯、打开空调至合适的温度,电视也会在此时同步开始路上追剧的同步放映……可以说TCL为家庭打造了一个万物互联的全新物联网空间。而从电视本身来看,TCL C10双屏QLED TV已经证明,只有创新才能让产品在全球得到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