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领航会议平板市场,助力产业进入快车道

互联网
2019
09/11
16:50
分享
评论

摘要:智慧物联时代,会议平板有望成为万物互联的重要载体,MAXHUB会议平板对此早有布局,从市场、技术上都引领着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近日,成都infocomm在成都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大会上,中国电子视像协会研发中心主任董敏表示:“2018年会议平板卖到了25.4万台,比2017年上涨了151%,会议平板市场在2017年刚超越10万台,到了2018年上涨了100%,这样的速度还会加快,到2020年会达到40万台以上的水平,这是一个内生式发展的过程,这样的产品一定会快速的成长。”

而作为会议平板领域的先行者,MAXHUB早就在市场、技术上深耕会议平板市场,持续推出众多创新方案,助力国内企业办公智能化升级转型。

image.png

 会议市场发展进入快车道,MAXHUB领航会议平板新品类

随着办公智能化变革席卷全国,会议市场吸引各类资源,聚合效应显著,生态链日趋成熟,为整个行业保持高速增长提供动力。会议设备市场自2016年后进入初步发展阶段,年底达到一个小高峰,2017年热度逐步提升,2018年迎来井喷期。整体经历了三个时代,从可擦试书写的白板时代,到投影时代,再到集成了投影、音响、麦克风、白板的会议平板3.0时代,会议市场一直稳步前进。

市场成长的同时,竞争也逐步加剧。2019年,会议平板市场群雄逐鹿,行业资深厂商MAXHUB、微软等持续领跑。新晋品牌newline、皓丽等强势发展;老牌劲旅夏普、飞利浦等厚积薄发。

MAXHUB作为国内会议平板市场的先行者,一直深耕会议平板市场。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持续创新能力,成功在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位居国内会议平板市场份额首位【1】,同时根据奥维云网《2019年Q1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9年MAXHUB在国内会议平板市场份额再创新高。MAXHUB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持续创新能力,通过对行业深刻洞察的加持,不断针对行业缺口进行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image.png

 国家政策利好智慧商显,MAXHUB助力多行业“智慧升级”

自国家“十二五”规划出台之后,以物联网为代表的战略型新兴产业,成为我国大力扶持和发展的七大战略性行业之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加快了我国智慧城市建设的步伐。

作为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化信息的载体,智慧商显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智慧城市建设向各个行业渗透,新的需求陆续被创造,新场景日益被挖掘,商用显示产品应用不断得到拓展,逐渐渗透到教育、商业零售、传媒、交通、安防、医疗、办公、金融以及新能源等诸多领域。

对此MAXHUB早有布局,积极打造全行业解决方案。目前MAXHUB已经被应用在金融、互联网科技、教育、安防、零售、餐饮、医疗、制造、地产、政务等多个行业,推动这些行业的智慧升级,包括腾讯、平安科技等超过250家中国500强企业均选择了MAXHUB。

image.png

未来,人工智能、智能感知、算法构架等前沿热点科技将会不断融入到商显;智慧安防、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零售等领域将催生越来越多新的应用场景及技术。而MAXHUB更有望推出涵盖“居家——工作——办事——休闲娱乐”等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全面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此刻到未来,从工作到生活,都将成为用户与场景之间的桥梁,通过一块块屏幕来连接世界,连接创新之路,达到“屏幕无处不在、万物皆可互联交互”的效果,为更多行业更多企业乃至更多普通人提供更方便更人性化的服务。

【1】数据来源:《2017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8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