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8月同比下滑5.2%,长福、长马继续承压

业界
2019
09/11
16:25
蓝鲸财经
分享
评论

9月11日讯 今日,长安汽车公布了8月产销快报,其中8月销量为12.5万辆,同比下降5.2%,合资品牌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环比下跌;公司1-8月累计销量106.6万辆,同比下降25.5%。

分品牌来看,长安品牌8月销量为57227辆,同比增长7.2%,1-8月销量为50518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6.4%。长安福特和长安马自达8月销量分别为14768辆和10295辆,同比分别下降38.3%和20.4%,环比分别下降18.3%和10.94%。另外,新能源汽车8月销量为1449辆,本年累计销量28083辆。

今年8月,爱驰汽车正式入股江铃控股,经过一系列的运作后,最终爱驰汽车、江铃集团、长安汽车三者股比分别为50%:25%:25%,爱驰汽车拥有了对江铃控股的控制权。随着股份变更完成,从8月开始,长安汽车的产销数据也不再包含江铃控股的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数据。

【来源:蓝鲸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长安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2日消息,微信“智慧酒店”押金支付方案正式落地,香格里拉集团成全国首家支持押金支付的酒店集团。此次,香格里拉集团基于2018年与腾讯达成的战略合作,将借助微信支付“行业工具箱”的能力,打通酒...
原创
3月22日消息,长安汽车在南京签订协议,与苏宁投资、中国一汽、东风汽车、腾讯从新出行、世嘉利、阿里创投、无锡飞叶、荣巽、南京恒创、南京领行共同投资设立南京领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
业界
但看似激进的目标背后,隐藏着长安汽车抓住新能源、智能化技术浪潮进行第三次创业的决心与精心布局。从长远来看,这将是百年长安历史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创投
国资背景的长安汽车宣布了一项激进的新能源汽车计划。在10月19日于北京举办新能源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会上,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对外公布“香格里拉计划”,直指新能源汽车市场。
态度
具备无人驾驶关键核心技术的上市公司更有可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