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攻式清洁新神器 小狗A10随手吸京东上市

互联网
2019
09/11
15:50
分享
评论

把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是现代人对品质的一种追求,可总有突如其来的小脏小乱打乱我们的节奏,大动干戈的清洁让人心烦不已……近日,国内领先的清洁电器品牌小狗吸尘器推出了年度新品小狗A10 Cyclone随手吸,围绕“造型更小、重量更轻、性能更强”进行了全面颠覆,便携的无线设计更方便随拿随吸,让身边环境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带来非同寻常的“快攻式”清洁体验。

外观小巧像雨伞,无线设计乐趣多

圆润可人与棱角分明这两种看似不搭界的形态,在小狗A10 Cyclone随手吸身上却成了一对黄金组合。机器裸长仅有41.5cm,外观线条一气呵成,小巧灵动毫不臃肿,握在手里仿佛像一把折叠雨伞;轻至520g,不足两罐可乐的重量让女生用起来毫无负重感。机身处用带有棱角的线条设计进行过渡,让机器即使横放桌面也不易滚落,一股严谨专业的科技气质呼之欲出。再加上产品采用了近年来深受用户认可的无线设计,让这款产品可以在家中、办公室、爱车内任意移动使用,真正做到“随用随拿,随手可吸”。

小身材有大能量,惊人吸力深度过滤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狗A10 Cyclone随手吸拥有一颗强大的“内芯”,装配了千元以上吸尘器才有的数码无刷电机,配合创新直吸风道设计,实现强档真空度最高13000Pa,强劲吸力直达尘源,吸走微尘、毛发和颗粒物等,带来干净清爽的环境。配合堪称净化器级别的过滤系统,通过精钢滤网和HEPA双重拦截,对0.3μm微尘的捕捉效率高达99.96%。这款机器采用的HEPA滤芯达到H13级,在同样应用HEPA空气过滤器的空气净化器中,目前也仅有高端机型才配置该级别。优异的过滤表现,保证了这款产品排风洁净,避免二次污染室内空气。

长效续航久吸无忧,多场景呼之即来

无线吸尘器的续航时长直接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而通常小型便携吸尘器产品的电池组仅含1-2节,小狗A10 Cyclone随手吸内含3节2000mAh动力电池,在保证吸力的前提下,提升续航表现,标准档工作时长可达18分钟,强档达10分钟。配合机器自带的二合一宽嘴刷、长扁吸嘴,可轻松触及掉落在沙发床垫的爱宠毛发和灰尘、办公桌不小心洒落的咖啡粉和粉尘,车内坐垫、操作台、后备箱等处……此外,倒灰采用一键打开即可完成的设计,也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

即日起,小狗A10 Cyclone随手吸在小狗电器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启动“0元预约”活动,新品首发期间还有多重惊喜好礼相送,这样一款体积小巧、性能强悍、颜值在线的随手吸,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