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中层管理者的角色认知和定位培训圆满召开

互联网
2019
09/11
15:41
分享
评论

2019年9月7-8日,由深圳市宝安区职业训练局与深职训联合主办的“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中层管理者的角色认知和定位培训”项目在大族激光全球生产基地顺利举行。本次培训项目由陶马丁企管教授授课,共吸引来自大族激光各平台、中心经理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共上百余人积极参会。项目旨在让管理人员更清晰自身在职场的角色和定位,提升八大管理技能,加强责任担当意识,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助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创新性发展。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在动员大会上指出,组织开展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是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原因有二,其一目前大族激光正处在新一轮的改革和调整当中,而中层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对改革成果具有重要影响作用;其二,公司未来大平台战略和国际化视野需要更专业的管理人才,提升综合管理能力,以适应市场竞争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推动民族激光制造业做大做强。

陈焱先生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可以有效地帮助管理人员提高岗位角色认知和认清职业定位,提升管理技能,及时厘清上级的工作和意图,做好上传下达的沟通纽带,有条理性地分解工作并落实到基层,推动和实现公司的蓝图伟业。最后,陈焱先生希望与会人员积极思考、总结所学所得,通过记录心得、体会,形成对管理的独立思考和个人见解,将知识消化、固化为自身财富,并在工作中灵活运用,锻造成为大族激光革故鼎新、砥砺前行的核心动力!

据了解,两天的课程主要讲授中层管理者角色认知和职业定位、八大管理技能提升、管理人员胜任力等。通过课前现场分组、互动探讨、设立培训小目标等方式,为各平台、中心管理人员提供更多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

授课期间,陶老师思路清晰、技巧丰富,语言简洁易懂,通过故事分享、案例分析、提问点评等方式,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诠释了课程核心内容,促进现场良好的互动沟通,加深管理人员理解和内化。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受益良多,之后定要继续学习和钻研专业管理知识,建设好团队、发挥团队协作的强大力量,为公司贡献一份力量。

以尽其能为大志,尽其行为头羊,尽其关爱于细物,尽其精于工作,实属典范。通过组织开展中层管理培训项目,与会人员将所学、所悟、所得与多年实践经验相结合,灵活运用到实际管理工作中去,强化管理、注重沟通、凝心聚力,突破管理瓶颈,提升综合管理素质,组建成战略储备高端人才队伍,带领大族激光进阶质量变革、效率变革、技术变革的新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